皇家禮炮21年蘇格蘭威士忌王者之鑽珍稀登場,全透明瓶身與高年份穀物威士忌令人引頸期盼!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威士忌之王皇家禮炮堅持以高年份威士忌原酒為起點,淬鍊出非凡酒款領先酒界,自經典中帶來跨越世代的新思維,一次次地打造出驚豔世人的威士忌。

今年,皇家禮炮即以威士忌之王者風範,憑藉高年份酒液珍釀與極致頂尖製酒工藝,承襲經典,大膽革新,在台灣推出全球罕見少有的常態性高年份調和穀物威士忌「皇家禮炮全新21年蘇格蘭威士忌-王者之鑽」,精選珍貴非凡已消逝的鄧巴頓酒廠進行調和,並嚴選超過21年以上的酒液佳釀,使口感馥郁香甜,每口啜飲都是絕世驚嘆,台灣全球首發獨家推出!從今爾後,皇家禮炮在威士忌的領域,將以全面性完整的酒款品類,帶給消費者味蕾上全方面的極致饗宴,引領創新再立全球威士忌典範!

「皇家禮炮全新21年蘇格蘭威士忌-王者之鑽」,以全球少數僅有的常態性高年份穀物威士忌創立全新威士忌里程碑,再次展現超高的製酒工藝。催生此款常態性高年份穀物威士忌誕生的皇家禮炮首席調酒師Sandy Hyslop為彰顯高年份穀物威士忌明亮甜美的酒韻特色,親自嗅聞挑選每一款美國橡木桶,分毫比例精準拿捏,以推出最完美平衡的調和比例,為酒體注入柔滑順口的細膩酒感。

除此之外,嚴選於2002年起關廠,即將消逝於歷史的鄧巴頓蘇格蘭酒廠 (the ‘lost’ distillery of Dumbarton),以及蘇格蘭低地區位於首府格拉斯哥(Glasgow)唯一的穀物威士忌蒸餾廠史崔克萊(Strathclyde distillery)中,選用超過21年以上的珍貴酒液與用手工精挑細選而來的穀物精密調和,並堅持於蒸餾時多一道將穀物去殼的工序,以帶來純淨清透的酒體,在歷經長時間於美國橡木桶(American oak cask)熟成陳釀後,濃縮出風味高度和諧的調和穀物威士忌精華。

「皇家禮炮全新21年蘇格蘭威士忌-王者之鑽」揉和了如蜂蜜、奶油、焦糖、香草與堅果等風味,為酒體帶出絲滑如蜜、高雅細緻的香甜氣息。靠近鼻尖輕嗅,即綻放出如同果樹熟成時的強烈芳香,散發著如甜桃般柔嫩、滑順如奶油太妃糖般的風味相互交融,接著多層次的成熟甜梨、杏仁餅乾和白巧克力的風味相繼綻放,最後核桃榛果、及烤橡木的香甜完美包覆,在口中散發出難以言喻的甘醇悸動,綻放出如春天繁花盛開時的奔放尾韻。

「皇家禮炮全新21年蘇格蘭威士忌-王者之鑽」是皇家禮炮第一支以閃耀如鑽晶透玻璃瓶身,盛裝每滴酒液皆超過21年以上時間悉心雕琢如鑽的珍貴佳釀。透過瓶身上擷取自英國皇家動物園萬獸之首的獅王圖騰,除了象徵自皇家禮炮進入皇室般尊貴的珍稀殿堂外,透過晶透的玻璃瓶身,彷彿能夠近距離凝視英國皇室的全新世代。而蘊含著已消逝鄧巴頓酒廠的傳世經典地位,呈現酒液21年以上悉心雕琢,晶透如鑽般閃耀、稀有如鑽般頂級奢華的血統,散發出鑽石般令人屏住呼吸的耀眼光芒,以其難以言喻的細膩柔順,皇家禮炮王者之鑽完美詮釋出傳承經典與大膽無畏的開創精神,再次掀起皇家禮炮嶄新的新・奢篇章。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