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頭控準備吃起來!精選六樣人氣芋頭季甜點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忙碌的時刻,總要來點甜點撫慰一下疲勞的心,這裏精選6樣人氣特色芋頭甜點,芋頭控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唐緹烘焙坊 蜂蜜芋泥蛋糕捲(4入) NT$ 1,800

唐緹烘焙坊與當地小農合作,嚴選當季大甲芋頭,新鮮製作而成的芋頭泥,無完全打成泥,保留了些許芋頭塊,讓芋泥進入口中,都能品嘗到芋頭香及芋頭塊,濃郁芋頭泥配上淡淡蜂蜜香的蛋糕體,一濃一淡搭配得剛剛好。

幸福肥手作點心 重磅芋泥捲 NT$ 450 (圖:Pinkoi)

幸福肥手作點心重磅芋泥捲打造愛吃芋泥但不愛鮮奶油的你!純粹的手工戚風糕體搭配滿滿濃郁芋泥,每卷將近一斤的純芋泥,給你不計成本的好滋味。

大目農田 特濃芋泥起司蛋糕6寸 NT$ 780(圖:Pinkoi)

大目農田嚴選新鮮芋頭、紫山藥,搭配全鮮奶、乳酪製成的蛋糕體和酥香餅乾底,濃厚奶香芋配上鹹香起司蛋糕體,讓你每口咬下,都擁有真材實料的濃郁療癒感。

振頤軒 芋雪燒禮盒 6入2盒組 NT$ 800(圖:Pinkoi)

芋雪燒延續日本知名和果子銅鑼燒,由蓬鬆金黃色面皮夾上綿密大甲芋泥餡,純手工製成,讓你輕咬一口便入口即化,感受濃稠滑順的甜香芋泥給你無盡甜蜜幸福。

振頤軒 芋到冰禮盒2盒組 NT$ 580(圖:Pinkoi)

芋到冰禮盒選用優質大甲上等芋頭以傳統工法製程,將芋頭與鮮奶完美調配,打造成小巧冰磚造型,讓人不僅每口都吃的到頂級天然芋香,更能感受傳統的幸福滋味。

振頤軒 芋泥可頌 12入 4 盒組 NT$ 1,300(圖:Pinkoi)

芋泥可送給你外酥內軟的豐富口感,以天然奶油製成的香酥可頌搭上特製大甲芋泥內餡,經歷繁複又耗時的製作過程,打造出獨一無二的香醇滑順的美味。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