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溯年少和獨行探索!Peter Wu 2021 春夏高級男裝發表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旅法台籍設計師Peter Wu 透過2021年春夏系列及即將曝光之影像大片,追尋無框架、蓬勃朝氣和性感。Peter Wu暫時收起他的背包,穿梭於都會喧嚷;細觀街隅的最好方式,唯有徒步。

坦率而無畏的自由、清冷的空氣和凜冽的陽光,沿路斑駁質地盡收眼底。色系環繞暴風藍、啞黑、金屬銀、深淺不一的霧灰和石板灰、及漆白交織相輔相成,極簡卻不失質感。

本季主打一系列巴里棉紗襯衫,輕薄外套,回溯年少和獨行探索的印象:海風輕拂的加州威尼斯海灘,率性溜躂的滑板青年;摩肩擦踵的北非非斯,綜橫交錯的巷弄,交織披掛的長袍;倫敦熙來人往的紅磚巷市集,隱匿的軍用品店和成堆的舊衣,沉著的步伐譜出一系列雙色短袖拉鍊滑板襯衫、亮澤感暗釦襯衫、細條紋棉T毛衣、透膚霧面馬德拉斯棉連帽短外套、科技taffeta極度輕薄跳傘風衣。腳印,引領著前進,不經意觸及的形色面向,令人砰然。

一向著重頂級材質、別緻細節的Peter Wu,以極簡主義為其設計風格並注重環保意識,春夏系列面料有90%使用一線精品循環再利用布料並製於法國。以創意革新的手法減少浪費,及降低對環境的衝擊。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