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拉島與台灣的距離——吉拉雪莉12年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一萬公里之外的吉拉島,與我們所在的台灣,距離卻這麼接近!結合了吉拉島最具獨特風格的珍釀,與台灣人最喜愛的雪莉桶風味,淬釀出不凡酒液;吉拉雪莉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喝過,你就懂這凝聚萬里距離的不凡風情!

這幾年的設計師一字排開,顏伯駿絕對是其中最響亮的那位,金曲獎多屆視覺統籌,各大設計獎項,甚至時尚媒體也注意到他的光采,不得不提,他還是我們style master Monster of Year第一屆入選的怪物大學長!但這些光環的背後,顏伯駿經常忙到深夜才有空回覆工作上的訊息往返;如此繁忙的生活裡,日常生活的靈感來源更形重要。不論是獨處或與朋友相聚,吉拉雪莉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總能讓他找出思緒脈絡,交織成下一個令人讚嘆的作品。

吉拉雪莉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以雪莉桶柔順的香甜口感為主調性,將台灣市場最喜愛的風味,混融了來自西班牙赫雷斯(Jerez)地區精選的頂級Oloroso雪莉桶所賦予的甜美風情,融入了蘇格蘭與西班牙兩種不同文化卻一樣追求極致風味的製酒精神,淬釀出不凡酒液,正是獻給每一位熱愛威士忌消費者的最佳禮讚。

透過酒廠高達28呎的蒸餾器蒸餾完成的酒液,先在美國波本橡木桶裡熟成,而後轉往雪莉酒原鄉西班牙赫雷斯(Jerez)地區頂級Oloroso雪莉桶中窖藏;有著神之鼻稱號,懷特馬凱(Whyte & Mackay)首席釀酒師Richard Paterson認為,吉拉雪莉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將Jura獨到的製酒工藝透過Oloroso雪莉桶帶出豐富的甜美果香,也展現了吉拉雪莉十二年的熱情奔放。入口後先感受太妃糖包融的熱帶水果氣息,帶著浸泡過雪莉酒的葡萄乾、無花果、太妃糖、芒果、烤香蕉及苦橙皮滋味,延續出桂皮、香檸檬、咖啡和甘草等層次,在果香與太妃糖結合下,巧妙呈現專屬於Jura,那般完美平衡風格,讓你喝過就懂。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