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越老越值錢?抗老防皺的秘密武器準備好!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雖然常聽到有人說,男人越老越值錢,但可不是要你端著一張充滿皺紋的臉,直接告訴大家你有多少人生的智慧;適當的抗老保養能讓人更顯精神,不論真實年齡是多少,看起來的年齡才重要!

Omorovicza 礦物拉提水潤霜

來自匈牙利的Omorovicza,最著名的便是獨家「礦泉護膚美容學」;這款礦物拉提水潤霜可是和諾貝爾實驗室合作出的獨家專利,除了充滿礦物質的溫泉水外,結合了玻尿酸微球體成分,快速將肌膚回復水嫩飽滿狀態。再加上海藻萃取物來修護受損的膠原蛋白、比菲德氏益菌對抗光老化,滿滿的活性成分讓你擦了之後容光煥發,男人也能有Q彈肌膚呀!

抗老防皺的秘密武器

Grown Alchemist歲月修護晚安面膜

許多男性不太使用保養品的一大原因,就是對於肌膚上油膩滋潤的感覺不能接受;Grown Alchemist歲月修護晚安面膜主打不沾黏、好吸收,而且不須卸洗,只要在睡前抹上,小芬子活性肽加速肌膚吸收效能,對於皮膚彈性、保水以及免疫防禦能力都有幫助。添加了螺旋蝸牛黏液活性成分,則是提升抗氧化修復機能,撫平細紋,讓你一覺醒來,整張臉都光彩熠熠。

抗老防皺的秘密武器

霓淨思 全能新生修護乳

一般人生活多少有些壞習慣,不論是熬夜、吃的不健康或是工作壓力大,無形間都對肌膚造成一定程度的傷害,面對這種假性老化,霓淨思這一款全能新生修護乳不須瓶瓶罐罐,光這瓶就能達到活化、修護、潤澤三大功效!添加多種維他命以及蜂王乳水解蛋白&神經醯胺3型,還有專利的MATRIXYL 3000撫紋成分,能被深入吸收,由內而外調理,而不單純粉飾太平。

抗老防皺的秘密武器

Dr. Wu超逆齡多肽抗皺安瓶

Dr. Wu主打胜肽科技以久,這組超逆齡多肽抗皺安瓶內含十種不同胜肽各司其職,二、三、五、八胜肽減少、撫平細紋,讓肌膚緊緻,四與六胜肽則同時修復老化肌膚,讓皮膚回到年輕時的彈性與光澤。10%高濃度透過精華劑型安瓶,不僅吸收快速,也無須擔心用得過多或太少,只要照表操課,肌膚狀態很快能有明顯改善。

抗老防皺的秘密武器

LAB SERIES MAX LS 雅男士鈦金能量緊緻霜

隨著年齡增長,臉頰上的肉難免被地心引力影響開始向下垮,誰都不想捧著鬥牛犬一般的鬆垮腮幫子;LAB SERIES雅男士針對這種問題,這款鈦金能量緊緻霜透過頂尖Sirtuin甦活科技來緊實輪廓與肌膚線條,補水的同時還能讓氣色變好,長時間使用則有撫平細紋的功效,用一罐就能解決這麼多問題,相當符合時間效益。

抗老防皺的秘密武器

L’OCCITANE 蠟菊賦活極萃霜

老字號的歐舒丹面對男性肌膚老化問題,以來自科西嘉島的全新蠟菊極萃複方為主要武器,配合七種活性植萃關鍵元素活化肌膚;不僅防止膠原蛋白流失,還主動協助膠原蛋白生成。高效的抗氧能力則讓肌膚有更充足防禦力,能夠對抗外在環境的有害因子,抗老、拉提與修復,面子問題一網打盡。

抗老防皺的秘密武器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