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花香口感!「亨利爵士琴酒Hendrick’s Gin」推限量紫瓶酒款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Hendrick’s Gin

 

來自英國蘇格蘭西部的「亨利爵士琴酒Hendrick’s Gin」今年推出全新「亨利爵士夏至琴酒Hendrick’s Midsummer Solstice Gin 」限量酒款,相較於原來的酒款,其酒體中散發醉人濃郁花香,全新紫色瓶身設計也為品牌注入新穎標誌,相呼應此次花調新風味,靈感源於繁花似錦、生機蓬勃的大自然,夏至是當地球向太陽傾斜至最大角度,也是百花盛開,濃烈香氣達到頂峰綻放之時,完美呈現亨利爵士品牌的獨特風格。

 

fhh

 

「亨利爵士夏至琴酒Hendrick’s Midsummer Solstice Gin 」為首席釀酒大師萊斯利·格雷西(Lesley Gracie‘s) 對仲夏時節帶給人們的感官震撼而表達的敬意。她不僅是釀酒師更是創造者,在亨利爵士Hendrick’s Gin Palace中不斷實驗與構思各種創新的風味,無法抑制的好奇心讓她不停探索各種風味變化的可能,在配方中注入精心甄選的植物精粹,濃郁花香風味獨攬眾人味蕾,非常適合熾熱炎夏作為調酒來品飲,由於製程繁複不易,只能小批次生產,限量上市。

 

khg

 

[

 

在昨日舉行的「亨利爵士琴酒Hendrick’s Gin夏日琴酒花園派對」現場除了能品酩純飲及一款由知名琴酒吧Ginspiration創辦人Perry Chang與「亨利爵士琴酒Hendrick’s Gin」合作設計出的新穎特調,另還安排互動式DIY Gin & Tonic Made Simple體驗活動,點綴出屬於自己的夏至Gin & Tonic。同時為融入此支琴酒的濃郁花香風味,特別邀請到花藝師帶領大家手作Hendrick’s Gin精美花束,利用花朵主視覺元素帶入亨利爵士琴酒結合美學品味。

 

「亨利爵士琴酒Hendrick’s Gin 」在全球免稅通路為銷售量第一的頂極琴酒品牌,而此次推出的「亨利爵士夏至琴酒Hendrick’s Midsummer Solstice Gin 」於9月中在台灣免稅商店專賣限量上市,分享獨一無二的琴酒風采面貌。

 

fdhh

 

亨利爵士夏至琴酒Hendrick’s Midsummer Solstice Gin

容量:700 ml

酒精度:43.4%

建議售價:NT$1200

品飲紀錄 :

聞香杜松子木質香調與清新花香交融,展現橙花芬芳魅力。

口感迷人花香調帶有小黃瓜的清爽及玫瑰花味,入口酒感細緻香甜。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18歲禁止飲酒】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