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op香氛新品「Rōzu馥香水」散發清新濃郁的木質芳香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Aesop 澳洲墨爾本護膚品牌Aesop不僅是保養品深受大眾喜愛,香氛用品也是熱賣的品項之一,Aesop創新總監凱特·福布斯(Kate Forbes)博士表示:「我們在與自己敬佩的香水設計師合作的過程中收穫良多,我們也為Aesop創製的香水感到自豪,因為它們獨具特色、含蓄精緻,將最初的設計理念表現得淋漓盡致。」特別提到品牌的香水並無性別之分,香味具有觸動心靈的力量,所有享受其中的人都可以使用。」

Aesop與法國知名香水設計師巴納貝·菲永(Barnabé Fillion)和塞利娜·巴雷爾(Céline Barel)共同開發了四款香水,芳香室內噴霧系列也出自菲永之手。

法國知名香水設計師巴納貝·菲永(Barnabé Fillion)

早期第一款香水的基礎上,與巴納貝·菲永首度合作推出馬拉喀什馥郁香水。其靈感源自摩洛哥傳統菜餚中的香料芳香,以及馬拉喀什露天市場和周邊沙漠鮮艷濃烈的色彩。這款香水的香氣濃郁芬芳、新穎獨特,將溫暖的香料辛香與茉莉、橙花和佛手柑的芳香均衡調和,並伴有一絲動物性香味,令人沉醉。

Aesop馬拉喀什馥郁系列_香水10 mL_$2800、淡香水50 mL_$2650

如今,Aesop又與菲永再次合作,創製熾香水和Rōzu馥香水。熾香水的靈感源自日本古老的羅漢柏森林和鬱鬱蔥蔥的寺院苔園,透過優質的植物萃取成分營造出身處自然當中的庇護感:柏樹成分散發溫暖的木質中香,而香根草萃取物、乳香和青苔的香調則賦予這款香水激發感官、綿延不絕的土質香味。

Aesop熾香水_50mL_$3900
Aesop馥香水_50mL_NT$5,300

Rōzu馥香水的靈感源自現代主義設計師夏洛特·貝里安(Charlotte Perriand)的生涯、作品和熱忱追求,以及以她命名的日本庭園玫瑰。

夏洛特·貝里安(Charlotte Perriand)

這款香水的香型以花香為主,散發清新濃郁的木質芳香,既親切熟悉又撫慰心靈。從中可以明顯感受到玫瑰的香氣,以及充滿活力的紫蘇香調和格調雅緻的綠色土質底香,底香中還融入一絲淡淡的煙燻味道。

除了三款供個人使用的香水外,Aesop還提供適合家庭或辦公室使用的芳香產品系列,其中各款產品可改善室內氛圍,使人心情舒暢。這一系列包含三款芳香室內噴霧、四款薰香油以及雪梨知名設計師亨利·威爾遜(Henry Wilson)為Aesop設計的精美黃銅薰香座。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