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青森縣」搬來當客座!RAWX日本青森餐會限定5天登場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RAW五週年慶再次將「客座」大突破,不是請世界名廚而是把「青森縣」原封不動搬來臺灣了!首次以海外物產為菜單主角的RAW,主廚江振誠Chef Andre將造訪青森縣所見所聞的創作靈感運用在食材上,原汁原味的「青森縣」僅於2019年12月11日至15日限定五天在RAW推出。

青森縣位於日本本州最北端,三面環海的青森縣,有八甲田山和世界自然遺産白神山地為首的純淨雪水,和日本海及太平洋寒暖流交會的津輕海峽,是各種豐富美味食材的寶庫,更孕育了得天獨厚的生長環境,再透過當地生產者用心全力培育,讓青森物產揚名海內外。

source:FB@RAW

每年都會造訪青森的Chef Andre,今年更受邀擔任在臺「觀光推廣大使」,他提到「有別於都會區的五光十色和繁華喧囂,純樸的青森保留了大部分的傳統文化、技藝和料理,特殊的地理環境和風土之下,青森的農漁產品有其他地方難以比擬的好品質,實際到當地和職人們交流時我非常感動。」

Chef Andre活用青森縣所認識到的食材結合RAW的烹調手法和精神呈現於料理中,限期五天的活動,使用的特色食材當然有日本產量第一的蘋果和大蒜,並以著名的「青天の霹靂」米、帆立貝、牛蒡等豐富的山海產,和只有在當地吃得到的傳統鄉土料理如「菊花漬」、「生薑味噌」和「咖喱味噌牛奶拉麵」作為料理靈感。

除此之外,還將青森當地的獨特文化如睡魔祭、手工津輕琉璃及各個如詩如畫的優美景色融入其中,體驗RAWX青森的北國物語。

活動資訊

日期: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晚餐起 至 2019年12月15日星期日晚餐止

餐費:NT$3,888 + 10% 服務費 / 每位

訂位方式:11月21日起於www.raw.com.tw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