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為新EP辦發行派對!不在計劃中的事情才能體驗更多,「這不就體現了WHAT A LIFE?」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索尼音樂

 

周湯豪(Nick)今日發行全新EPWHAT A LIFE》,在昨晚的發佈會上,他不遵循以往歌手舉辦發片記者會的形式,而是決定辦一場盛大的派對,親力親為打造出街頭潮流隨拍、工業藝術空間、夏日沁涼奇想三大裝置藝術展區,這個派對就像是周湯豪這個品牌的產品發表會。

 

dgdg

 

WHAT A LIFE》派對融合了音樂及時尚,時常跑時裝周的Nick,他認為很多時尚品牌辦的活動也跟音樂息息相關,「我希望華語音樂不只是音樂,本身也能走得很國際,我們的設計、影像也是很國際化的。今天的流程跟以往不一樣,大家來了就能理解為何要這樣進行,這是一個很大的突破也是新的里程碑,我希望將大家喜歡的街頭文化帶進專輯裡面。」派對現場設有多處裝置藝術展區,以「夏日沁涼奇想」為例,陳列式的大型冰箱映入眼簾,裡頭擺放的是以周湯豪為品牌的螢光綠瓶裝飲料,瓶身背後印有營養成分表,仔細一看,上面標示的竟是Nick全新EP的曲目!像是這樣別具巧思的創意,在派對現場隨處可見,他說:「我在派對裡埋了很多彩蛋,還有很多小細節,像是酒的顏色都是我調出來的,一定要好看又好喝!」

 

dg

 

聊到WHAT A LIFE》這張專輯名稱,他提及自《帥到分手》後沈寂了四年,後來又去錄製了《中國新說唱》,對他而言不僅是挑戰,不在計劃中的事情才能體驗更多,「這不就體現了WHAT A LIFE?」

 

sgjkdjkl

 

派對當晚他也首次公開獻唱全新第二波主打All These Girls》,帶有純正美式風味的流行曲風,全曲在美國錄音完成,只為將最原汁原味的聽覺饗宴完美呈現給聽眾。周湯豪全新創作EP《WHAT A LIFE》將於7/25全面發行。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