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半年熱愛上淺水!曹晏豪分享獨到挑錶哲學:「好的設計可以提升生活品質。」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浪琴表、IG@曹晏豪

在近期上映電影《聖人大盜》演出一角的實力派男演員曹晏豪,他在戲中演出尹子翔一角,是個勇於挑戰金權體制的青創家,挑戰面對群眾演講,角色勇往直前的個性如同浪琴表全新推出的「深海征服者」系列腕錶概念一樣,這次他擔任浪琴表SOGO名品店一日店長,特別提到手上新錶:「當拍片遇到瓶頸時,我會鼓勵自己應該要像錶款名稱『深海征服者』一樣,勇往直前、征服挑戰。」

這半年由於身邊朋友的影響,開始熱愛上淺水,為何這隻新款潛水錶打動他?他提到主要是消光黑的設計,消光黑在各個層面來講是個很特別的顏色,很低調但又很奢華,「我很喜歡消光黑這個顏色,又可以調整錶帶,在穿脫潛水衣或日常配戴時都非常方便實用,讓我很驚豔。」

https://www.instagram.com/p/B1rGlLgjaJk/
https://www.instagram.com/p/B2UcGmsFYgi/

曹晏豪在選擇腕錶上有自己的挑選見解,他分享:「除了外觀,我在選用錶款時也很看重品質、耐用度,因爲這些基本的標準是不會被時間淘汰的。我相信好的設計可以提升生活品質,是一種生活態度的象徵。」

雖然消光黑全陶瓷腕錶是款運動腕錶,在細節上卻保留了品牌優雅的特色,這也是他鍾愛此表的原因。除此之外,全新腕錶系列也入圍了2019年「日內瓦鐘錶大賞 – 最佳潛水錶款」的腕錶之一,專屬的設計細節更凸顯錶款的醒目外觀:消光黑面盤、拋光亮黑錶殼、經磨砂處理的黑色錶圈與後底蓋。

浪琴表HydroConquest深海征服者系列消光黑全陶瓷腕錶
建議售價:NT$121,00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