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換髮色了!秋冬大勢髮色「霧妃色、霧湛藍」這些名人都染過…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好剪才

2019秋冬髮型趨勢圍繞著「絲絨」二字,強調在霧面表層質地之下、綻放飽和色彩的光澤,時而低調優雅、時而高貴不羈,而髮廊好剪才創作總監Away點評,在紊亂的時空局勢中,既療癒又平靜的「霧妃色」、「霧湛藍」將成為今年秋冬髮色關鍵字,而這兩款髮色是眾多韓星都嘗試過的,甚至連大勢偶像TWICE、BTS都曾以此造型亮相過!

不羈霧妃色 #Haze #RoseHermosa
從表面霧光質地,透出平靜溫暖的粉色,淺淺的霧妃粉色有如含苞待放的花苞,看起來靜悄悄的,既溫柔、又帶給人怦然心動的感受,這款不羈霧妃色非常適合膚色偏白的人嘗試,不論是全頭換色、局部挑染還是只設計區塊染一小部分,僅需搭配淺淺的腮紅即可一整天都散發溫柔優雅感,也是許多韓星相接嘗試此髮色的原因!

source:好剪才髮廊
https://www.instagram.com/p/B28RN4RFBt9/
https://www.instagram.com/p/BhyDs8Ilxy6/

風起霧湛藍 #VelourBlue
呈現絲絨髮色質地的風起霧湛藍,猶如海洋幽韻又神秘,有著深沉氣息、複雜光影交錯的霧湛藍,帶給人既祥和平靜、卻又深不可測的感受,這款風起霧湛藍色適合所有膚色,建議全頭換色或設計區塊染,以完整呈現此款髮色的神秘幽韻氛圍!過去不少韓星嘗試過類似這款髮色,將明度提高一些帶出活力感、又或者是加入些許紫色讓臉色更紅潤!

source:好剪才髮廊
https://www.instagram.com/p/B25TwolJNwe/
https://www.instagram.com/p/BxeiAQOlwCN/
https://www.instagram.com/p/BqMR0saFUtm/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