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爾拉格斐接班人是她!合作已超過30年 抖出「老佛爺」小秘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CHANEL創意總監、「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逝世,享壽85歲,外界相當好奇,卡爾拉格斐這位時尚圈傳奇人物的下一位接班人會是誰。

今年1CHANEL在巴黎大皇宮發表2019春夏高級訂製系列時,卡爾拉格斐的缺席已經被發現端倪,嗅到不尋常的氣息,沒想到219日就傳出逝世的消息,而當時是由創意工作室總監Virginie Viard替他出場謝幕,接班人的答案也就不難猜了。CHANEL官方也已發布消息,Virginie Viard將接任卡爾拉格斐設計總監一職。

時尚老佛爺的左右手

早在1987Virginie Viard就加入CHANEL擔任實習生,當時是卡爾拉格斐出任設計總監的第4年。Virginie Viard與卡爾拉格斐的合作相當密切,她負責將卡爾拉格斐的想法實現,並與他一起試衣,有趣的是,Virginie Viard還曾在訪談中抖出卡爾拉格斐的小秘密……

別忘了,平常毒舌的老佛爺,可是愛貓成癡!不只會學愛貓邱比特(Choupette)的叫聲和Virginie Viard溝通,甚至用「愛你的 Choupette」署名,還不忘附上邱比特的照片,卡爾拉格斐私底下超大的反差也讓Virginie Viard相當擔心,卡爾拉格斐知道這件事情被說出來可能會不高興。

不僅是工作夥伴,Virginie Viard與卡爾拉格斐同時也是摯友,卡爾拉格斐曾在紀錄片中提到,無論自己或是對CHANEL來說,Virginie Viard都相當重要,「她是我的左右手」,即使兩人沒見面也常通電話。

時尚老佛爺的左右手

Virginie Viard已與卡爾拉格斐合作超過30年,1992年更跟隨卡爾拉格斐加入Chloé,當卡爾拉格斐再度回鍋CHANEL時,Virginie Viard也跟著一起回去,2000年開始接手設計CHANEL成衣系列。如今成為卡爾拉格斐欽定的接班人,Virginie Viard可說是當之無愧!

接下重任後,能否撐起卡爾拉格斐打造的版圖,Virginie Viard的第一張成績單就是巴黎時間53日,即將於巴黎大皇宮舉辦的20192020 Cruise度假系列,大家可都等著看呢!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