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音樂與配件!愛馬仕男士絲巾唱片快閃店 來台倒數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愛馬仕第一條90公分斜紋絲巾誕生於1937年,當時絲巾工坊所生產的全是女性顧客的方形絲巾,直到1949年,愛馬仕坎城店的店經理Bobby Breward,向公司提出了製作領帶的想法,目的為了符合客人的需求,當時沒有打領帶的客人是不允許進入店附近的賭場,於是誕生了愛馬仕的第一條領帶。

愛馬仕領帶圖案設計講求獨特、多變與創新,圖樣的創作靈感來自四大主題,包含年度主題、馬、航海以及幾何圖案,創作圖樣的設計師多達40多位,領帶的配色依據圖案的複雜性加以變化,同一圖案最多有16種配色。除領帶外,專屬於愛馬仕男性的領巾配件還有Bow Tie、方形絲巾、口袋巾、菱形巾與圍巾等多樣款式。

今年四月,結合音樂與領巾配件的時尚快閃店即將來台,從馬德里到杜拜,紐約到墨爾本,愛馬仕男士絲巾唱片快閃店將於台北開幕。以黑膠唱片行為設計靈感,愛馬仕打造了集瀏覽、聆聽和探索為一體的絲巾唱片快閃店。自427()起至55日(日)止,於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7B館限期開張

Silk Mix

愛馬仕男士絲巾唱片快閃店資訊: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7B

2019427日至55

週一至週五 11am-7pm  /  7pm-9pm 獨立樂團及DJ表演

週六、日   11am-9pm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