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不撞款的「文字迷彩」!Heineken X Helinox聯名快閃體驗店9/12華山登場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受到疫情影響,許多國人無法出國遊玩,只好在國內及離島走透透。看準露營微旅行的風潮正熱,海尼根這次與韓國戶外精品、輕量露營專家Helinox推出全球獨家聯名露營周邊,採用海尼根三原色與品牌名文字隨機拼出迷彩圖紋,每一件商品都是獨一無二的的存在,絕不撞款!另外也將聯名推出快閃體驗店,即將於9/12在華山重磅登場。

韓國戶外品牌Helinox以獨家研發之鋁合金配件,打造世界最輕便戶外用品與裝備,海尼根台灣攜手Helinox設計出獨家「文字迷彩」圖紋對應了海尼根時時精彩的精神,隨機裁切後製作的每一件商品更是獨一無二。此次聯名品項包括Helinox的三大明星商品—Chair One 聯名輕量露營椅、Table One聯名輕量露營桌、Royal Box Shade聯名輕量遮陽帳,全球僅在台灣獨家推出,無論實用性或稀缺性都值得收藏擁有,預期將掀起各界露友或潮人瘋搶。

Heineken X Helinox 露營「星」體驗  9/12華山一日快閃搶先看

海尼根觀察國人喜好的露營大致可分為輕裝野營、休閒露營、豪華露營(Glamping)三大風格;挑戰野營的露友追求一個包包就能前進山林或征服溪流;而休閒露營講究好友歡樂出遊,野火燒烤少不了把酒言歡;至於源自非洲獵遊(Safari)的豪華露營則講求設備完善、達到舒適甚至是賓至如歸的戶外感受。

Heineken X Helinox聯名快閃體驗店將於9/12上午9時至下午6時30分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西4館重磅登場,現場除有上述三大露營特色風格佈置、達人分享心得秘技,當天體驗Heineken X Helinox聯名商品拍照打卡,還可兌換海尼根啤酒及炸物餐盒(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如迫不及待想立即擁有,更是不能錯過親臨現場,以直購價帶走聯名商品(現場限量販售、售完為止)。實際活動內容將依政府防疫措施,進行人流控管或總量管制。

9/8-12/8凡購買海尼根全系列商品(包含海尼根經典啤酒、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海尼根0.0零酒精),上網登錄並集滿指定點數就可以超殺價格加價購買Heineken X Helinox限量聯名商品。12/15並將抽出一名幸運兒,獨得Heineken X Helinox聯名輕量露營三件組,整套免費帶回家。

活動辦法:9月8日00:00起至12月8日23:59止(消費日期以發票正本及購買明細所載為準)於指定通路購買海尼根全系列商品(包含海尼根經典啤酒,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海尼根0.0零酒精),罐裝及瓶裝達活動門檻,進入海尼根 Line 官方帳號登錄發票並拍照上傳購買發票照片,即可參加【海尼根露營星體驗聯名集點加價購活動】,達指定點數即可加價購兌換《Heineken X Helinox聯名輕量露營商品》(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活動獎項:

Heineken X Helinox Chair One 聯名輕量露營椅(共2,470組)

Heineken X Helinox Table One聯名輕量露營桌(共1,480組)

Heineken X Helinox Royal Box Shade聯名輕量遮陽帳(共100組)

獎項數量有限,換完為止,恕不加量。兌換順序以主辦單位系統時間為準。

詳情請見活動網站:http://iframe-tw.heineken.com/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