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紀最好吃」蛋塔進駐統一時代百貨!泰昌餅家獨賣「芙蓉蛋塔」只有這吃得到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泰昌餅家

被譽為全世紀最好吃蛋塔的香港老字號餅店泰昌餅家,以經典的曲奇塔皮蛋塔聞名,繼去年11月在環球板橋車站開設首店後,更驚人的創下單日單店銷售6800顆黃牌蛋塔的紀錄,接著又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開設第二家門市,這回選在人潮眾多的市府捷運站,在統一時代百貨開設第三家門市,並帶來只有統一時代店獨賣的「芙蓉蛋塔」。

kskfjksdg

呈現香港中環的氛圍,泰昌餅家店內有著香港復古氛圍的拍照牆,除了延續擁有台灣前三大熱賣的產品:皇牌蛋撻、冰火菠蘿油、乾炒牛河,還有只有統一時代店才吃得到的葡式「芙蓉蛋撻」,以最經典聞名的曲奇塔皮蛋撻融合澳門葡式內餡,再搭配口感軟Q的麻糬,一口咬下感受到滑嫩蛋液、Q彈麻糬和曲奇塔皮三者交融的豐富層次。

off
off

▲咬下內層吃得到軟Q麻糬,芙蓉蛋塔 NT40(統一時代獨賣)

除了經典的蛋塔外,還有許多必吃的港式小點,如台灣首創港式奶茶蛋撻、甜甜脆脆奶油豬、澳門豬扒包配薯條、法式西多士等;若想享用正餐的話,也可以享用沙爹牛肉湯出前一丁、馬來咖哩雞扒飯、照燒汁炒一丁、海鮮炒烏冬等。

kelkef

為歡慶泰昌餅家新店開幕及全新產品上市,9/3 ─9/5購買6入皇牌蛋撻禮盒,即免費贈送獨家芙蓉蛋撻乙顆,每日限量100顆,愛吃蛋塔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營業時間:07:30 ─ 22:00

早餐時段:07:30 ─ 10:00

下午茶時段:15:00 ─ 17:0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