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系饗宴!Mortlach慕赫聯手Smith & Wollensky推出兩款威士忌限定料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Mortlach慕赫

提到慕赫2.81單一麥芽威士忌,其中的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以「肉脂感Meaty」的渾厚香氣讓許多威士忌行家喜愛,搭配肉食料理總能創造驚艷感,這次將與紐約最受歡迎牛排館Smith & Wollensky攜手合作,推出「乾式熟成慕赫威士忌帶骨紐約客」與「究好戰斧豬 慕赫威士忌醬」兩道期間限定威士忌料理,勢必成為許多老饕的「必吃清單」。

djksdjgdgd

Mortlach慕赫2.81 – 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附盒照 NT$1,480元

乾式熟成慕赫威士忌帶骨紐約客 21 OZ. 售價NT$4,280

如果說2.81蒸餾工藝是創造慕赫無可比擬豐潤肉脂風味的無二秘技,那麼以時間換取珍味的乾式熟成必然是牛排的靈魂。如同慕赫對蒸餾工藝的苛求,Smith & Wollensky僅使用USDA Prime等級牛肉在乾式熟成室中經過28天的完美熟成,再將牛肉覆蓋上棉布,14天不間斷的淋上Mortlach慕赫2.81-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在固定的溫度與溼度中,如此繁複細瑣的42天製作時程,方能促成威士忌與肉食的香氣完整釋放且巧妙揉合。一口咬下牛排,再喝一口「Mortlach慕赫2.81-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隱約在口中感受慕赫2.81威士忌豐潤層次的香氣,品味乾式熟成牛排的紮實卻軟嫩的肉脂口感同時,細細咀嚼、酒液融合著鮮甜肉香味從舌尖開始蔓延,此時感受到的是,正如饕客對慕赫一貫的形容:「可以咀嚼的威士忌,讓人印象深刻、無比驚艷!」

dgdgfggf


究好戰斧豬 慕赫威士忌醬 30 OZ. 售價NT$1,980

台灣被喻為美食天堂不單是因為無國界的飲食文化接受度,擁有極佳的在地食材更是其他國家或地區,無法取代的重要因素。而在地食材的取用也成為各知名餐廳的餐飲趨勢,Smith & Wollensky Taipei特別嚴選來自台灣雲林的究好豬,以其Q彈多汁、油而不膩的細緻肉質進行慢火炙烤,淋上Smith & Wollensky Taipei特製的Mortlach慕赫2.81-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醬汁,琥珀色的醬汁覆蓋於炙烤後金黃脆嫩的戰斧豬排外皮上,視覺上先享受一番衝突,味覺上更是帶來一場難以忘懷的「旨味」饗宴。戰斧豬排搭配「Mortlach慕赫2.81-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一入口喉間瞬間充斥了Mortlach慕赫2.81-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醇厚且層層釋放的鮮甜香氣;緊緻彈性的肉質入口,乘著酒液唇齒間感受究好豬深沉的鮮肉味、味蕾舌間被酒液的肉脂氣息緊密包覆,是來是慕赫2.81的威士忌香氣亦或源自究好豬的鮮美肉脂,令人無法辨識、陶醉不已。

「慕赫2.81 X Smith & Wollensky Taipei威士忌醇肉饗味」將於9/9至12/8於 Smith & Wollensky Taipei獨家推出,凡選購任一道威士忌限定料理,均可同時體驗兩杯慕赫2.81-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讓鮮美「肉脂味」佐上豐厚的慕赫12年,併發舌間上無法忘卻的鮮甜風味。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18歲禁止飲酒】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