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立昂公開理想型條件!在意「這件事」的女孩最吸引他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Darphin、FB@張立昂

 

藝人張立昂近期忙於宣傳電影《灼人秘密》,也正籌備新的戲劇及音樂創作,可說是演歌雙棲!上週他出席保養品Darphin活動,分享忙碌之餘的型男保養方法!

 

gkdjkgl

 

他告訴我們由於本身屬於混和性敏感肌,特別注重臉部肌膚的保養及清潔:「如果沒有做好保養,工作時間一長,肌膚就很容易出油、浮粉或水腫,影響鏡頭前的表現,所以不管再累,收工後都會做好卸妝清潔,並使用化妝水、精華液和乳液做好基礎保養再休息,好讓肌膚維持在穩定的狀態。」因為是敏感肌,所以在挑選保養品上會選擇沒有刺激性成分,他特別喜歡有「療癒小粉紅」之稱的「全效舒緩精華液」,不但能舒緩肌膚敏感現象,在炎熱的夏天使用起來清爽不黏膩。

 

wfdsg

 

不過從前的他可是完全不懂保養,直到28歲開始才懂得保養這回事,而且保養的速度相當有效率,不過他也認為保養最重要還是要「由內而外」,而他其實私底下熱愛戶外運動,例如滑雪、滑板、攀岩等等,但又害怕曬太陽容易讓肌膚老化,在不工作時,出門都會必備帽子。

 

活動現場他也公開自己的理想型女孩條件,他透露身體健康、個性活潑開朗,並且喜歡一起做戶外運動,一樣在意保養的女孩最能吸引他!他接著說:「過去曾和另一半一起挑選保養品,但當時對保養不懂,因此覺得很無聊。現在自己也開始注重保養了,覺得能和另一半在起床、睡前一起聽著音樂享受保養時光,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這一年多來他都專心在創作及準備音樂作品,他分享近況:「今年還是先以音樂為主,雖然曾看到幾個很想接演的劇本,最後只好忍痛推掉。」

 

dgkdfkfh

 

DARPHIN「朵法粉紅花店」特別將法式的浪漫花屋搬回台灣,讓民眾不用出國也能宛如置身巴黎街頭、沉浸在療癒粉紅花海。7/20(台北SOGO忠孝館)、7/27(台北新光三越A8館)及8/3(台中新光三越)三天皆有法式優雅治癒系男神張立昂親自駐店,限時分享店長的美肌秘密。

 

「朵法粉紅花店」一日店長活動時間

7/20(六)15:00-17:00台北SOGO忠孝館

7/27(六)14:00-16:00台北新光三越A8

8/3 (六)14:00-16:00台中新光三越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