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悼念老佛爺!「CHANEL、FENDI、KARL LAGERFELD」三大品牌共同舉行追思紀念會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FENDI 

 

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今年二月辭世的消息震撼了時尚界,他在在時尚界貢獻超過70年,備受時尚業的尊敬及推崇。在巴黎男裝週舉行期間,三大品牌CHANEL、FENDI(LVMH)與 KARL LAGERFELD共同在6月20日在巴黎大皇宮舉辦以「永遠的卡爾」(Karl For Ever)為主題的的追思紀念會。

 

jdgklffh

 

Karl Lagerfeld 的創意不只發揮在時尚方面,設計、攝影、出版、插圖與建築也是他頻頻涉足的領域,追思活動將由知名劇院、歌劇與藝術總監 Robert Carsen,負責構思、指導及設計這項追思活動。

 

klgk;

 

追思會上放映著多支Chanel、Fendi (LVMH)和 Karl Lagerfeld 攜手為 Karl Lagerfeld在 Karl 生命歷程不同節點拍攝的影片,縫綴出他卓越不凡的一生。畫面中穿插親友敘述著他的軼聞趣事,還有多位傑出演員、音樂家、舞蹈家,以不同形式演繹Karl 最愛的樂章和文學,深刻展現對大師真摯而真實的悼念。

 

Robert表示:「我們該如何歌頌這位多才多藝的人? 他從過去汲取靈感,又不斷展望未來,一直走在時代尖端。藉由記錄他一生的各種錄影片段,加上眾多曾受過他鼓勵的人,以及在多個領域曾與他共事過的人的簡短訪談內容。」

 

lklhh

 

這場追思會僅限於2,500 名受邀的賓客參與,包含影后Tilda Swinton﹑Fanny Ardant﹑Cara Delevingne﹑Helen Mirren以及Karl Lagerfeld 交遊廣闊的好友們,朗誦大師喜愛的作家作品,諸如吳爾芙、Stéphane Mallarmé、Colette 以及 Edith Sitwell。

 

fdhfdh

 

國際知名鋼琴家郎朗(他在 Karl 為史坦威 150 週年設計的大鋼琴上演奏蕭邦),美國嘻哈天王 Pharrell Williams也獻唱多首,紀念這位讓人們永生難忘、如朋友般親切的大師身影。

 

ggj

 

此外,多位著名攝影師在 Karl 人生不同階段捕捉的56幅精彩照片,透過 Rorbert Carsen的布景設計,化為令人目眩神迷的巨型裝置,讓藝術家—以及巴黎大皇宮裡其他一同前來追思 Karl Lagerfeld 的2500 位賓客—沈浸其中,靈感取自 Karl 最喜愛的顏色:黑與白,點綴著紅。與會者繼續一位接著一位,對這位兼具美學、文化素養,攝影、創作一如其時尚作品出眾的大師,獻上祝福…這雋永的一刻,如其橫溢的才華將在人們心中永誌不渝。

 

CHANEL、FENDI 與 KARL LAGERFELD 三個品牌期望透過這場在巴黎大皇宮舉行的 Karl Lagerfeld 追思活動,向他鮮明個性上的每一面獻上無比敬意。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