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便不佔空間!旅途也要顧好面子的六款旅行保養組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除了日常生活就要做好保養外,很多人出門度假反而忘了要持之以恆;尤其是在外地通常不會待在室內,晚上回到住宿地點當然要讓皮膚補充養分。這些產品不只好用還好攜帶,整理行囊時先丟進去就對了!

 

fgh

 

Ashley&co 經典香氛禮盒組 Carry All

來自天然純淨的紐西蘭,雖然2003年才成立的Ashley&co歷史不算悠久,但所有產品都在紐西蘭當地做品管,再空運到世界各地販售,安全性的確讓人放心不少。男女都適用的好處,就是在輕旅行時一份搞定;宛若禮盒的包裝內從沐浴乳、洗髮、護髮、乳液都一應俱全,還附上一支唇露,從頭到腳甚麼都照顧到了。

 

DARPHIN 全效舒緩化妝水/精華液

會使用化妝水跟精華液的男性或許是少數,但這可不代表男人不需要。DARPHIN採用了天然芳香植物萃取成分,而且不含酒精,以甘菊、山楂萃取、多醣體為主的專利鎮靜複合成分,不僅有效改善敏感性肌膚容易不適的狀況,也能柔和地做好潔淨的本分。一瓶潔淨鎮定,另一瓶補給所需養分,輕鬆解決敏感性膚質的問題,讓你能夠更專心在旅程中!

 

霓淨思玻尿酸保濕原液

常聽到玻尿酸,但可能未必知道到底是甚麼? 玻尿酸是肌膚的必需品,更是一年四季都需要的保濕成分;這罐霓淨思玻尿酸保濕原液溫和單純,且擁有高濃度的玻尿酸;還有貼心的卡榫設計,確保旅行時不會因擠壓而漏出,小包裝也相當適合攜帶。除了單獨使用外,添加到自己喜愛的保養品中加強保濕,也是很實用的一種使用方式。

 

Yves Rocher只需一滴環保沐浴露

去年底才進台灣市場,打著韓星李孝利最愛品牌名號,來自法國的Yves Rocher號稱每分鐘賣出一瓶、三分之一法國人使用的驚人數據,確實吸引不少關注。但讓人印象最深的,還是這罐「只需一滴環保沐浴露」。採用超濃縮配方,100ML相當於400ML,只要一滴即可溫和洗淨全身;加上採用了50%可回收包裝,就是為了減少塑料。想要在旅途中為地球盡份心力,這會是你的好選擇。

 

LAB SERIES豪華極簡旅行組

在男仕保養品牌佔有一席之地的LAB SERIES,當然少不了旅行組合;不同的是不採固定搭配,而是將經典產品推出小包裝,配上帆布袋或是盥洗包,輕鬆就能在潔面膠、刮鬍霜、保濕、煥顏、防曬、眼霜以及沐浴膠之間自由搭配,不須擔心買到用不到的產品,每一分錢都花在刀口上;在配上質感好到不行的包包,就算得在女伴面前拿出來也有風。

 

AESOP Nashville旅行組合

AESOP的精選組合一向令人期待,這回新推出的Nashville算是一應具全,從護髮、身體保養和口腔調理系列,還包括二重奏護膚系列的基本產品,適合前往溫暖地區使用,主要針對中性或混合性肌膚的使用者,因此若是在台灣四處趴趴走再適合不過!搭配了黑色超細纖維盥洗包,就算組合內的東西用完還能夠重複使用,夠愛地球了吧?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stylemaster No.54]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