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便利商店X叁和院推出「宮保雞丁、麻婆豆腐等七道創意台菜」 夏季新飲接連上市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全家便利商店

 

午餐總是吃便利商店的上班族,現在又多了美味的新口味選擇。全家便利商店與台菜餐廳叁和院合作,針對台菜口味的鮮食商品創新融合,8/14起推出七款創意台菜,同時也推出夏季消暑新冷飲。

 

sfag

 

全家便利商店自上一波與金色三麥義式聯名鮮食,這次與此次與叁和院聯名,選用店內人氣品項重新演繹出新餐點,推出飯糰、炒飯、炒泡麵等台菜料理,其中最為經典的就是宮保雞丁及麻婆豆腐,皆是台菜經典中的經典。

 

fhhfh

 

大口麻婆豆腐雞排飯 55元 

以叁和院揉合西式調味的手法,將原始的麻與辣味道降低,多加了酸與甜,增添整體風味。

 

hdfjhdjsg

 

麻婆豆腐蛋炒飯  79元

經典台灣風味香、麻、辣的麻婆豆腐,搭配蛋炒飯,口感風味多層次。

 

xvxcb

 

大口宮保雞丁飯糰 55元

以叁和院揉合西式調味的手法,將原始的麻與辣味道降低,多加了酸與甜,增添整體風味。

 

fgfh

 

大飯糰櫻花蝦 香芋拌飯 45元

新派台菜精神演繹,使用經典台灣風味東港櫻花蝦加檳榔芋拌飯為基礎,以青蔥、油蔥、胡椒調味,香氣十足。

 

jkjkj

 

黑蒜頭菜脯雞燉湯 55元

叁和院最具特色湯品作為模仿對象,以雞肉、白蒜頭、黑蒜頭及菜脯分裝,放入蒸箱熟成,讓湯頭更鮮更美味。

 

klk

 

XO醬炒泡麵 75元

微辣XO醬與泡麵拌炒,搭配韭菜、洋蔥片、木耳絲、蔬菜與蛋絲、紅辣椒配料,菜色豐富。

 

ㄕsaf

 

除此之外,「全家」Let’s Café私品茶再推第四波嚴選好茶-焦糖珍珠Q奶及夏日檸檬飲,焦糖珍珠Q奶使用白玉珍珠+椰果,黑糖蜜包覆珍珠,加熱後糖蜜焦香與牛奶融合,香氣十足、甜而不膩。夏日檸檬飲也同步上市,選用國內最大檸檬產地-屏東所種植的優利卡(Eureka)品種檸檬,產地直送鮮榨成汁,也是消暑聖品之一。

 

dggdg

焦糖珍珠Q奶 會員價49元

選用新竹寶山黑糖,黑糖蜜漬冷凍珍珠,加熱後糖蜜焦香與鮮奶融合,特別加入進口椰果,雙倍口感,與鮮奶融合後香氣十足、甜而不膩。

 

cbb

 

夏日檸檬飲 會員價49元

選用國內最大檸檬產地-屏東所種植的優利卡品種檸檬,產地直送至廠內鮮榨成汁,將檸檬最完整的風味保留其中。

 

另外,「全家」酷繽沙推出新口味芒果牛奶酷繽沙,以香甜冰涼的滋味沁入心脾、舒暢無比,全新三款夏季冷飲自8/14起至9/10會員價只要49元。 

 

ㄘdhh

芒果牛奶酷繽沙 會員價49元

使用國產愛文芒果、土芒果與印度阿方索芒果等調配出夏日芒果清爽酸甜口感,加入牛奶後,更能提升芒果牛奶冰沙整體風味。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