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麗莎、梵谷都喵化了!貓奴必去的「貓美術館」4大亮點,全台第一間寵物友善藝術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聯合數位文創

 

經典畫作「蒙娜麗莎」、「梵谷的自畫像」竟然通通喵化了!原來這是出自於日本大師「山本修」之手,他將東西方藝術派名家的經典名畫結合貓咪形象,讓世界名畫變療癒了!這次在台灣就能看到他的展出,首次來台的「貓美術館─CAT ART世界名畫展」將在6/21於圓山花博展出,編輯整理了4個必逛亮點,一起來看看吧!

 

1.首個寵物友善藝術展,還推出為期三個月的貓主題公車

 

kdgkldhfh

 

「貓美術館」是亞洲第一個寵物友善的藝術展覽,參展者和自己的毛孩每週五有一同觀展的機會,只要遵守「寵物不落地」,並將寵物放置籠子、背包等空間,就能入場。除此之外,這次還與台北市動保處合作,將動物友善公車 279 路線自 6/6 創意改為「貓行動美術館」,貓主題公車為期三個月,讓你可以邊搭公車邊欣賞療癒的名畫。

 

2.畫作集結橫跨八個時期的藝術史

 

kdghjfh

 

hgjffh

 

這是「山本修」第一個海外大型特展,內容集結橫跨東西洋藝術史的「喵化」名畫,展區二、三樓皆展出古代藝術包含文藝復興、巴洛克、新古典主義、寫實主義、印象派、20世紀美術、亞洲藝術等八個時期的藝術作品,每一個畫作都會讓人看了為之一笑,透過喵化的形象改造讓人更了解歷史悠久的藝術史。

 

3.拍照打卡區-「喵趣空間」

 

gjhgdgjkjfdklh

 

除了畫展之外,展區還規劃了「喵趣空間」營造各種貓喜歡的大型裝置,例如拾穗場景,你可以化身畫作角色,戴上農帽彎下腰撿起稻穗,拍攝各式各樣的萌照。

 

jdskgl

 

4.喵化名畫周邊商品販賣

 

dkjglflkhhjj

 

dgffdfh

 

fdfhgh

 

身為貓奴當然也不能錯過可愛的周邊商品,一樓商品區有豐富多樣化的貓名畫商品,例如明信片、便條紙和可愛的貓咪馬克杯,貓奴在此區絕對會失心瘋買不停!

 

dgdgff

 

離開後別忘了去甜點部點支療癒的冰淇淋,上頭插上可愛的貓咪餅乾讓人捨不得吃!精彩的畫作、有創意的拍照區加上可愛的周邊商品,假日就來「貓美術館」逛逛吧!

 

貓•美術館–世界名畫•全面喵化 CAT ART by Shu Yamamoto

展覽期間│2019.6.21-2019.9.15

展覽地點│臺北花博公園流行館(臺北市中山區玉門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