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魂碰上台味!江振誠帶領RAW和THE BRIDGE廊橋雙城演繹全新亞洲味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THE BRIDGE廊橋

 

台灣首位米其林主廚江振誠四月在四川打造THE BRIDGE廊橋,在跨足川菜領域後在RAW首次限定推出兩日套餐,「川味」和「臺味」的碰撞之下,兩方的合作不僅是川味和臺味的互相碰撞,也是兩個團隊在創新間的鼓舞。

 

dgfh

 

THE BRIDGE廊橋和RAW同屬於新時代的餐飲團隊,並同樣在「川味」和「臺味」之下,保留精髓並以現代料理語彙詮釋。江振誠希望自己帶領的團隊能讓同一道料理或是同一個菜系,在每個時代都能有不同的表現方式。除此之外,從新加坡的時代開始,江振誠就已經開始將旗下餐廳一一介紹給RAW,藉由各個團隊廚藝間的切磋,帶給RAW無價的學習經驗。接下來幾個月,更會為了即將到來的五週年舉辦一系列「出人意料」的跨界合作。

江振誠對於川菜的演繹有著獨到的見解:「川菜的精髓就在二十四味型,廊橋以保留傳統技法和經典調味為主軸,並挑選最高品質的食材,以純淨簡單的呈現方式, 為的是凸顯川菜原本純粹清晰的脈絡,以當代的料理語言透過各種面向表現出來。」

餐會限定的道地「川味」   

「葉兒粑」是四川有名的特色小吃之一,白色的糯米粑粑以綠葉包裹,THE BRIDGE廊橋繼承傳統又有新意,餡心是特製四川醬肉,配以黃金魚子醬,炭焙鮪魚油-完美融合的鹹鮮、炭香以及臘香。

 

dsgkldsjgkl

 

「魚香翡翠筍殼魚」二十四味型中的「魚香」THE BRIDGE廊橋的一道經典壓桌大菜之一。俗話魚香不見魚,而偏偏這道菜是魚香裏頭還有魚!「魚上加魚」當然「鮮上加鮮」。魚香汁酸甜,筍殼魚鮮嫩,如此完美的平衡簡直是「魚香」味型的最佳詮釋。

 

dsgsg

七月在THE BRIDGE廊橋舉辦的餐會,RAW準備了一款驚喜小點-以「珍珠奶茶」口味製作日治時期流傳到臺灣的傳統「最中餅」,著實驚艷全場。

 

sdgg

 

THE BRIDGE廊橋這次回饋一個「隱藏菜色」-「手工老街蛋烘糕」是成都的代表小點。蛋烘糕金黃香酥的蛋皮下,包裹著花樣繁多的餡料,這一次餐會中帶來前所未見的「神秘口味」內餡,彷彿為這道始於清代的甜品注入了新的活力,也承載著成都老少人們的情懷記憶。

活動資訊THE BRIDGE廊橋 at RAW

日期:2019830日及31日-午餐及晚餐
餐會費用:NT$4,680(每位),另付10%服務費
訂位方式:810日起於www.raw.com.tw 線上訂位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