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將推「加長版」重新上映 漫威總裁證實:「刪減畫面會在片尾曝光!」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FB@Avengers

 

今年4月上映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angers: Endgame在全球票房開出超過27億美元,離影史最高票房《阿凡達》(Avatar)還差了有4千多萬的差距,為了衝高票房,漫威總裁宣布將會再推出「加長版」,會將之前沒曝光過的畫面加入電影後重新上映,預計下周上映。

 

djgkdflhf

 

據外媒報導,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在《蜘蛛人:離家日》(Spider Man: Far From Home)記者會上證實正在籌備《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重返大螢幕這項計畫,他表示:「不會新增內容,不過會在片尾字幕後加上新畫面,其中包含刪減的內容及一段致敬。」所以當你看完電影、坐到最後的時候,你會發現這個驚喜的「彩蛋」,他也宣布這部加長版電影將會在全美下周上映。

 

dgfuhkggj

 

至於台灣上映的時間,部分戲院確認將會在6 28 日重新上映,場次也會在近期公佈,這次加長版電影的推出,勢必又會衝高一波票房。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