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斯登全新錶廠 上線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對一個手錶品牌而言,什麼是靈魂?是手錶、是機芯、更是他們的產地:製錶廠!而就在本月五號,康斯登Federique Constant宣佈:位於日內瓦(Plan-les-Ouates)增建的總部新錶廠正式啟用~!

 

fhghgh

 

hgfhgj

 

2006年時,品牌已經遷移至佔地3,200平方米的廠房,在此處,近十年來的智慧腕錶、自製機芯,陸續在此誕生;13年後,集團(包含Frederique Constant、Alpina Watches與Ateliers deMonaco)再利用兩年的時間,擴建額外3,000平方米的空間,讓廠房一口氣擴充至6,200平方米!因為空間的擴大,除了T1到T4的工作空間重新安排,底層並設有一特殊的空間,預計未來將讓參觀者參與錶廠體驗、探索不同品牌的製作工序、品牌歷史。同時集團更預計在未來的五年內,將生產量從每年16萬一舉提升至25萬!

 

ffhg

 

ggjjg

 

fh

 

雖然並非大財團經營,也不鎖定高價位款式,但從2004推出第一枚自製機芯、偶後推續智慧腕錶、萬年曆、飛返計時碼錶,康斯登顛覆了高價位腕錶與高級腕錶的可能。至於未來康斯登還會帶什麼手腕上的驚奇?大家、等著看啦!(笑)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