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 Su /誰把時間給了你,也等同給了你全世界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時報出版、Peter Su

 

想到文青暢銷作家,Peter Su(蘇世豪)這名字絕對不陌生,他擅長以以感性的文字點出生活態度,用「蘇式金句」直搗每個人的心中。這次他帶來新書《陪伴,是世上最奢侈的禮物》,這也是他一直想寫下的故事,想要寫下這個關於愛、遺憾、與告別的故事。

 

對於你而言,陪伴代表的是什麼?在不同的年紀和狀態,陪伴的定義都各自不同。有些人認為簡單;有些人則認為是件複雜的事。

 

fhfkhjl

 

年輕一點的時候,總覺得只要你肯花時間陪我,便是陪伴;進入社會之後,時間開始被剝離成碎片,散落在不同的人事物間,在那樣極度慌亂的階段,理解也成了陪伴的一種方式,就好像你常常說的:「你懂我。」

 

他認為時間是最奢侈的禮物, 我們往往走得太快,忽略了真正該花時間陪伴的人。

 

每個人的時間都有限誰把時間給了你也等同給了你全世界對他而言陪伴便是世上最奢侈的禮物

 

dgfjgl

 

在這本新書裡可以看見自己人生的縮影,那些失去、那些錯過,和故事裡的人物一樣,我們都得學著在愛與黑暗中成長;在道別前學會勇敢,也學會珍惜。他想要寫下這個關於愛、遺憾、與告別的故事

 

或許有天等我們都安穩了下來,陪伴也漸漸變得奢侈,只要有個人還願意花點時間陪著自己,仔細品嚐途中的風和日麗,一切像是回到了原點,只要你願意留點時間給我,那便是最珍貴的陪伴。

   

「我想陪你一起走過每一段路,我相信,時間,會帶著我們去到美好的位置。」

 

hfkjhkh

 

Peter Su《陪伴,是世上最奢侈的禮物》時報出版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