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馬仕絲巾唱片店 華山文創園區4/27-5/5快閃開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以黑膠唱片行作為設計靈感,愛馬仕打造集結瀏覽、聆聽與探索為一體的絲巾唱片快閃店,承載藝術妙想的男士絲巾,化身為黑膠唱片的封套,獨到巧思的領帶變換成卡式磁帶封面。在過去15年間,為愛馬仕男裝秀製作秀場音樂的藝術總監Thierry Planelle也加入這個創意團隊,與愛馬仕男性世界藝術總監Veronique Nichanian及部門創意總監Christophe Goineau,三位藝術家以靈感集結,如同一個搖滾樂隊,為此次奇妙的藝術之旅譜寫律動篇章。

愛馬仕絲巾唱片快閃店,將曼妙巧思幻化為趣味意境的現場陳列,展示豐富繽紛的絲巾和領帶收藏,或像唱片行一樣懸掛於牆壁之上,或是整齊排列堆集在箱隔之中。當指尖滑過一幅幅翩然躍動的絲巾,心境開始恣意暢遊,繾綣間步入絲巾圖案所編織的幻夢世界,詩意的感官體驗,碰觸陶醉的驛動心靈:翻閱唱片恰似觸摸絲巾,圖案編織的曼妙音樂於耳畔奏響,開啟一場意趣非凡的探索之旅。

愛馬仕絲巾

每一張唱片,即每一條絲巾,流淌著過去十年間男裝系列的秀場音樂。每一個卡帶,亦即每一條領帶,都印證著2019年度的旋律足跡,音樂無處不在。

愛馬仕絲巾

321種款式、72款圖案的絲巾,以及125種款式、26款圖案的領帶透過自己獨有的光澤紋理與紛呈設計相輔而成。絲巾作為愛馬仕最為豐沛的創作載體,每一個藝術妙想都能鋪陳出搭配的點睛之作,包括音樂、運動、遊戲和文學……,造就一個充滿無限藝術可能的逸趣世界。

愛馬仕絲巾

從馬德里到杜拜,從紐約到墨爾本,愛馬仕絲巾唱片快閃店將於台北開幕,未來將繼續它奇妙的環球之旅。

活動資訊: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中7B館
日期:2019/04/27 – 05/05
時間:週一至週五 11am-7pm
           (7pm-9pm 獨立樂團及DJ表演)
           週六、日 11am-9pm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