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榮耀!Tiger Woods & Rolex 、 飛虎隊 & Graham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雖然已經是上週的舊聞,但看到Tiger Woods在五年冠軍荒之後,拿下職涯第五座的美國公開賽冠軍,還是非常值得與大家分享。為了這重要的瞬間,連NBA金州勇士隊也延遲正常作息,據稱事後Curry也為之激動落淚。

這除了是Tiger Woods的職涯第80PGA冠軍,也象徵一個偉大運動員在經歷各種人生低潮後的重新奮起,加上贊助的Rolex也是與The Masters Tournament高球賽合作的第20年。2019、對兩造都具有非比尋常的重要意義。

重返榮耀

另一邊,Graham今年則推出了「飛虎隊」的主題腕錶。在1941-1942年的二次大戰期間,由傳奇飛官陳納德所團聚的美國自願軍團,陣容納刮了美國空軍, 海軍陸戰隊及海軍等軍種的飛行員。軍綠色放射狀處理的錶盤、搭配上計時碼錶功能與復古的軍綠色帆布錶帶,採全球限量88只。

重返榮耀重返榮耀

榮耀,向來都不會從天而降,要有所犧牲,然後才能站上高峰。No pains , no gains . 關於榮耀,Tiger WoodsRolex、飛虎隊與Graham,我們要學的,還有很多很多。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