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客們注意啦!香港「華嫂冰室」來台 試營運時間曝光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香港知名茶餐廳「華嫂冰室」來台灣啦!想當初小編到香港每天都會到華嫂冰室報到,一定要來上一碗楊枝甘露才肯睡,沒想到現在台灣就吃得到,真的是開心到馬上跟身邊朋友大肆分享,而且3月20日開始試營運囉!

Wasocafe Taipei

圖/翻攝余文樂IG

港星余文樂、黑人陳建州都在IGPO出華嫂冰室即將在台開設分店的訊息,地點就在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捷運國父紀念館附近,外觀是簡約的水泥牆,招牌上掛上大大的「華嫂冰室」四個字,往內部看,左右兩面牆分別是植栽牆面跟華嫂縮寫「WS」,還沒開幕就讓人相當期待。

Wasocafe TaipeiWasocafe Taipei

圖/華嫂冰室IG(上)、黑人陳建州IG(下)

說到華嫂冰室,最知名的就是菠蘿包,外酥內軟加上半熟蛋、番茄片及牛油,一吃就愛上,另外豬扒菠蘿包也是相當有名氣,冰花奶茶也是獨家招牌。(寫到這,口水已經流不停了

華嫂冰室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8號

營業時間:11:30-15:30;17:00-21:00

(僅提供現場候位)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