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變男人味-1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都說男人要有樣子,但充滿魅力的男人味,可不只一種樣子,可以西裝筆挺、可以慵懶愜意、可以故作風雅、也可以扮潮耍酷,就像今年秋冬時尚舞台上的男裝設計,藉由各式基本單品的混搭,不著痕跡在多重性格之間轉換。所以男人們,請不要畏懼改變,盡情展現多樣風采吧!

Street and Sporty

街頭風格與運動元素橫掃時裝伸展台,很具機能性的防潑水處理、連帽與大口袋設計、抽繩細節,搭配富有藝術質感的圖騰印花,讓街頭風格不那麼孩子氣,卻仍保有赤子之心。

雙口袋設計短夾克、圖紋高領衫、Monogram圖紋短褲、印花緊身褲,Louis Vuitton

Winter Essential

善用配件是提升造型質感的好方法,而優雅的絲巾不只能帶來溫暖氣息,更是打造翩翩風采的設計,沉穩的用色搭配細緻的圖紋,即使只是隨興披上,再簡約不過的裝扮也能顯得出色。

酒紅色T恤、灰色西裝褲、格紋短夾克、絲質領巾,Gieves&Hwakes

多變男人味

Wild Print

陰鬱的秋冬時節,適時為生活增添些許熱情與奔放是必要的,穿上印花吧,流露80年代狂野氣息的動物圖案與炫麗花紋,襯上鮮明配色,無論居家裝扮或者外出踩街,盡是風流瀟灑。

絲質印花襯衫、黑色長褲,Versace

Elegant Mix

跳脫一成不變的穿搭邏輯,將不同面料、質地、風格的單品巧妙組合,讓輕柔與硬挺、個性與紳士、純粹單色與混色圖紋,混搭出耳目一新的清朗樣貌。

白色高領衫、咖啡色圖紋針織上衣、黑色禮褲,Cerruti1881

多變男人味

Preppy Boy

闊別許久的學院風格這一季重回男裝舞台,清爽的米白色調是冬日造型與心情的救星,讓基本丹寧與針織更顯精神,飾有別針與徽章設計的夾克搭配簡約條紋,展現青春學子獨有的書券氣。

為男人增添迷人的清新氣味,

白色丹寧襯衫、學院風粗針背心,Polo Ralph Lauren。別針與徽章裝飾條紋夾克,Kent&Curwen。格紋西裝褲,Lanvin

多變男人味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第50期stylemaster雜誌]

Text_Daisy Hsiao
Photo_Chang Yeh Han
Model_Henry(Pacetimo)
Make-up&Hair_Ima(Visavis)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