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OR’S SELECTION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大家對visvim的認知多數都停留在「高單價」、「Kanye腳上的FTB」或是「冠希著用Christo」吧,但Visvim一直以來都在產品中,展現出各種不同的傳統工藝,以及主理人中村世紀所接觸過的不同國家的文化。2016年底Visvim與蘇格蘭的Harris Tweed攜手打造出了一系列具有收藏價值且又實穿的服飾產品,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雖然是2016Fall & Winter的產品,對沒錯,就是2016 FW的過季產品,但是這件Dotera Coat在設計上結合了Visvim品牌文化中的日本元素,用料上則採用號稱毛料之王的Harris Twee羊毛混織,在防寒機能上給穿上它的人足夠保暖度,又不失Visvim所想傳遞出的設計感。甚至在當下2018漸漸要邁入尾聲,各品牌要開始推Fall & Winter 系列的時候,也不會覺得他是過季的產品,甚至會迫不及待希望冬天快來,可以再次穿上它。

在這件產品發表過了快兩年之後,再回頭看當時VisvimHarris Tweed合作打造的這件Dotera Coat,在這潮流當道的世代,每個人都在花大錢,追逐時下最火熱最有話題性的產品時,Visvim堅持繼續製作所謂「可以陪你很久的東西」,讓花錢買它的人,不單單是享有擁有它一季的滿足感,而是讓你可以在任何時候,看到它,都有物超所值的感受。

BrandVISVIM
Item:Visvim x Harris Tweed DOTERA COAT 2016 fw
Photo:ShengYi Lu
TextJason Lee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