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三月片單推薦!周迅、陳坤《侍神令》、宋江《如蝶翩翩》即將上線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228連假到來,宅在家裡看片絕對是最佳充電選擇!這裡整理Netflix三月片單~比上線日期記起來,準備追劇起來吧!

《天橋上的魔術師》(正熱播中)

吳明益 原作小說 x 楊雅喆 導演

演員:莊凱勛、孫淑媚、楊大正、温貞菱、巫建和、鄭有傑

本影集費時五年製作、重金打造靈魂場景「中華商場」,由金鐘影帝莊凱勛、金曲天后孫淑媚、「滅火器」主唱楊大正等三金加持卡司主演。

劇情簡介:你的夢想是什麼?如果真心想要,就會成真。有一天,西門町天橋上出現一名魔術師,從此商場裡每個角落都出現了神秘魔幻的變化。

《侍神令》(即將上線)

演員:陳坤、周迅、陳偉霆、屈楚蕭

改編自《陰陽師》手遊,由《風聲》、《狄仁傑》系列電影陳國富、張家魯再度合作推出,陳坤、周迅飾演主角陰陽師晴明及陰陽寮女掌案。

劇情簡介:穿行於人妖兩界的陰陽師晴明,因與一眾妖怪締結契約,釀成大禍,深陷危機。而與此同時,妖皇勢力正捲土重來,一場惡戰一觸即發。在風雲突變、局勢動蕩的危急時刻,晴明恍然發現,自己人妖混血的身份,竟是這一切災禍的關鍵⋯⋯

《杏林醫院》(Hospital)(3/20上線)

演員:林柏宏、太保、朱芷瑩、徐立期

劇情簡介:台南赫赫有名的鬧鬼醫院——廢棄23年的杏林醫院自停業後不斷傳出靈異故事。幾位想尋親的人在當地法師的帶領下踏入這棟建築,未料各種冤魂怨氣等在前方⋯⋯

《消失的情人節》(3/24 上線)

導演:陳玉勳

演員:劉冠廷、李霈瑜、周群達、黑嘉嘉

以奇幻喜劇奠定影壇地位的陳玉勳導演2020年最新愛情喜劇!本片入圍去年金馬11項獎項,最終拿下最佳劇情長片等5項大獎,堪稱最大贏家。

劇情簡介:郵局櫃員楊曉淇是個超級急性子,情人節前夕,她以為自己即將展開人生第一場戀愛,一覺醒來卻發現情人節已經過了!毫無線索的她試圖尋回消失的記憶,才發現與個性和她截然不同的慢吞吞公車司機阿泰竟然有著深刻的關聯。

韓國影劇

《如蝶翩翩》(3/22 上線)

演員:宋江、朴仁煥

改編自2016年起連載、獲得超高9.9分,並有「傳奇人生網路漫畫」好評的《如蝶翩翩》,故事講述過著邊緣人生但依舊懷抱夢想的70歲老人,以及才剛開始迎接人生且天賦異稟的23歲少年,兩人一同挺過大風大浪,不畏艱難努力實踐成為芭蕾舞者的夢想 。

劇情簡介:宋江在Netflix原創韓劇《Sweet Home》展現內斂演技,這次將與韓國資深視帝朴仁煥演對手戲,相差49歲的兩人會擦出何種精彩火花值得期待!

《喪屍偵探》(3/31上線)

演員:崔振赫、 朴柱炫

劇情簡介:「西裝男神」崔振赫這次在《喪屍偵探》中可說是徹底豁出去,從垃圾堆中甦醒後發現自己失憶,還成為了有著不死之身的喪屍,因為目睹了一場兇殺案只好藉著死者的名義開始假扮起偵探,不惜犧牲形象打著苦情的零工來賺生活費,在遇上女主角朴柱炫後,二人因此結下不解之緣,甚至開始一起破案,並解開崔振赫失憶前的身世之謎。究竟是喪屍可怕還是人心可怕,喪屍是否能與人類和平共處?就讓崔振赫來告訴你其實喪屍也有可愛呆萌的一面!

外國電影

《有求必應日》(YES DAY)(3/12上線)

演員:珍妮佛嘉納 (Jennifer Garner)、艾德格拉米瑞茲 (Édgar Ramírez)、珍娜奧蒂嘉 (Jenna Ortega)

劇情簡介:艾莉森和卡洛斯覺得他們老是對自己的小孩和同事說「不」,於是決定給三個孩子一個「有求必應日」:他們將在這 24 小時內對小孩言聽計從。兩人卻萬萬沒料到自己會因此在洛杉磯疲於奔命,踏上一場翻天覆地的冒險;然而,這場冒險也拉近了全家人之間的距離。

《真情七日》(A Week Away)(3/26上線)

演員:拜莉麥迪遜 (Bailee Madison)、凱文奎因 (Kevin Quinn)、雪莉榭佛 (Sherri Shepherd)、大衛柯屈納 (David Koechner)

劇情簡介:一週後,人生會有什麼轉變?問題少年威爾因觸法而來到人生的青紅燈:是要進少年看守所,還是參加教會夏令營?被迫來到夏令營的威爾一開始渾身不自在,但他漸漸敞開心房,與經常參加營隊活動的女孩發展出愛情,最後還意外找到他渴望已久的歸屬感。

《漂浪之夏》(Caught by A Wave)(3/25上線)

演員:文森諾阿莫托 (Vincenzo Amato)、柯拉多因佛尼茲 (Corrado Invernizzi)、多納泰拉菲諾基亞羅 (Donatella Finocchiaro)

劇情簡介:一對青年男女在西西里島的海濱夏令營墜入愛河,令人痛心的真相激勵了這兩名風帆愛好者一同圓夢,讓人生不留遺憾。

《幸福綠皮書》(Green Book)(3/1上線)

演員:維果莫天森、馬赫夏拉阿里、琳達卡德琳妮

劇情簡介:牙買加裔鋼琴家唐納前往美國南部巡迴演出,雇用一名義大利裔的紐約保鑣東尼作為司機,兩人在這段旅程中跨越種族、膚色等社會框架,發展出牽絆一生的動人友誼。

《Formula 1:飆速求生:第 3 季》(3/19上線)

劇情簡介:冠肺炎讓世界天翻地覆,2020 的賽季也因而縮短時程。看路易斯漢莫頓、麥斯韋斯塔潘與其他頂尖車手不畏動盪,持續追逐方格旗。

《聲名狼藉先生:我的故事》(3/1上線)

劇情簡介:2020年,饒舌音樂大佬「聲名狼藉先生」被列入搖滾名人堂,《聲名狼藉先生:我的故事》將以新鮮的角度切入,帶你親近這位對饒舌音樂造成深遠影響的歌手,包括他極速竄紅的過程以及悲劇作結的短暫人生。本片將呈現聲名狼藉先生生前好友D-Roc拍攝的珍貴畫面及家人、摯友的訪談。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