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的回望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一個腕錶品牌年產量僅在幾千只,但每次有話題之作釋出總是瞬間秒殺。很多人不甚瞭解RichardMille的魅力為何,而十月初剛於英國倫敦落幕的斐列茲大師展,有答案。

這個1991年創建的展覽平台,共擁有三本雜誌分別為斐列茲(frieze)、斐列茲大師展雜誌(Frieze Masters Magazine)和斐列茲週刊(Frieze Week)與四個國際藝術博覽會:倫敦斐列茲藝博會(Frieze London)、斐列茲大師展(Frieze Masters)、紐約斐列茲藝博會(Frieze New York)和洛杉磯斐列茲藝博會(Frieze Los Angeles)。

richard

今年品牌首度參與斐列茲大師展(Frieze Masters),展出一系列已停售、罕見的Richard Mille腕錶(部分並由收藏家借出),他們包含了與Boucheron聯名的RM018陀飛輪、與藝術家Cyril Kongo聯名的RM 68-01陀飛輪(超級彩虹的啊)、罕見的RM Philippe Starck…

這場策劃猶如一博物館等級的展出,透過錶款、展現了Richard Mille在頂級機械錶製造上,關於機芯、工業、美學的各種面向。雖然展覽已經結束,但不妨且來欣賞這些頂尖之作。下次有人問你:Richard Mille到底在紅什麼?你會知道怎麼回答了!

richard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