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our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深受英國皇室與名人喜愛、防風防水油布夾克聞名全球的英國品牌Barbour,在上個月進駐誠品生活信義店試營運,並於10月25日舉辦秋冬發表會暨新門市開幕記者會,邀請到金獎小生– 林柏宏出席。已擁有Barbour油布夾克的林柏宏,首次嚐試油布風衣,身穿2018秋冬新推出Made for Japan系列中的戰壕風衣,笑稱英倫魂秒上身。

首次曝光的Barbour X Engineered Garments聯名系列 (EG),風格混和美式工裝與英國軍裝元素,並結合日本urban outdoor潮流元素,充分展現雙品牌的核心特色。本次聯名系列皆為英國製造,其中以Barbour Wax Cap油布斗篷最為吸睛,不規則剪裁展現EG主理人鈴木大器前衛風格,為近年Barbour款式中大膽突破之作;Barbour Zip Parka則融合M65軍裝元素、4oz輕量蠟棉、雙面口袋設計,正反兩面皆展現高度機能與設計感。

Barbour

本季詢問度最高的Barbour X Margaret Howell 聯名女裝系列,是黛安娜王妃兩大英國愛牌的首次聯手合作,展現極簡而內斂的黛妃風格。此系列以復刻手法翻新世紀經典,將Barbour經典女裝系列推向簡約時尚,中性風格也讓林柏宏為之驚艷,並透露「也想收藏女裝!」

林柏宏透露,自己心中其實住著一個老靈魂,特別喜歡經過歷史淬鍊、具故事性的經典服飾Barbour Trench Coat戰壕風衣就深得他心。這件風衣為1918年代因應一次大戰所出產,此次復刻採日線版型,改良後更為修身,更適合亞洲男士身形,林柏宏也親自選搭Barbour Dress Tartan格紋襯衫,與風衣內裡經典格紋相呼應,輕易打造英倫風格,頓時從陽光男孩變身帥氣英倫紳士。

Barbour

而剛從北歐健行回國的林柏宏,回想起旅程中整整7天無法換洗衣物,直呼「當時超後悔沒帶Barbour!」也提到Barbour擁有硬派與優雅兼具的形象,外表溫柔、內心強悍「跟我的個性有點像」,一件外套從深山大海到繁華大城市都毫不遜色,總能穿搭出適合各種場合的自我風格,「重點是不用洗!」林柏宏也透露,下次計劃去冰島,希望有機會走訪英國北方,探索Barbour的發源地。最後,Barbour 也貼心獻上繡有林柏宏英文簡寫「A.L.」的油布夾克作為本次活動小驚喜,林也開心表示趁著天涼會多穿Barbour,希望很快可以親手幫自己的油外套上蠟。

Barbour 今年秋冬除了正式進駐信義誠品,台中新光三越門市也緊接著全新開幕,全台北中南各地也陸續展開POP UP Store,喜愛Barbour的粉絲們可以在新竹大遠百、台中勤美誠品、高雄漢神巨蛋見到Barbour蹤影,11月還會推出Sogo復興館、板橋大遠百POP UP Store,詳細資訊可上Barbour Taiwan 官方粉絲專頁查詢。

Barbour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