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先行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為什麼戴錶?最開始是為了看時間,有時候是身份認同,有時候是:要為自己的辛勞工作犒賞自己,但還有一個理由:因為腕錶的質感饒富設計,因而得到國際設計大賞的認同加持。

設計先行

紅點設計(Reddot Design Award)是設計產業最廣為人知的設計獎項。2018年便收到來自全世界50多個國家、超過6,000件的參賽作品,其中TAGHeuerConnected Modular 45 Luxury Kit,就贏得了最佳設計獎,由於其快拆、大量可替換的軟硬體模組,除了是智慧型腕錶,更可改變成機械計時碼錶模組,展現寬廣的包容性與設計美學。

設計先行設計先行

另外,2016年由募資平台快速竄紅的設計品牌Klokers ,今年七月底甫得到德國設計大賞(German Design Award)的2019年度提名,入圍即是肯定!Klokers由過往的設計尺規得到靈感,轉盤式設計讀時清楚簡便,而且還新開發了專用的配件,可當手環又可變身懷錶,老派也時髦!

設計先行

當然也別忘了設計領域的常勝軍Rado雷達錶,長期投身設計領域、提攜設計新銳不遺餘力的Rado2018年再與瑞士設計單位Big-Game合作,令True Phospho真我系列夜光腕錶榮獲2018年紅點設計大獎。

設計先行

True Phospho的腕錶採取鏤空設計,除了指針用上夜光塗料,腕錶空處也用上Super-LumiNova®夜光材質,在簡約的黑色精密陶瓷錶殼下,時間、機械,分秒運行。

設計先行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