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無二的燦爛守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RICHARD MILLE發表RM 71-01 TALISMAN自動上鍊女士陀飛輪腕錶,寄託著RICHARD MILLE鼎力創造女性腕表的承諾。這款腕錶搭載著全新研發的自動上錬陀飛輪自產機芯,同時擁有纖薄的外形和超高的性能,飾以閃耀美鑽、純潔母貝、魅惑的縞瑪瑙與黑色藍寶石。

 rm

Talisman有護身符之意來看,這支腕錶就如同保護著每一位女性的神秘力量;同時在RICHARD MILLE現任女士腕錶系列總監Cécile Guenat取法裝飾藝術與部落藝術的靈感下,她堅持要為品牌複雜的機械結構,找到最貼合的珠寶設計;

rm

這款腕錶史無前例地結合如此多樣工藝技術:包括珠寶工匠、錶盤工匠和製錶師,都克服了許多不同困難,只為創作出這件超凡作品。透過那些鮮明對比、幾何形狀和神聖性的影響,創造出這十種不同款式的錶殼與錶盤,每款皆以手工鑲嵌,厚度僅有0.9mm,而每個設計版本上寶石數量、外形和大小各不相同,散發著璀璨光輝。每個版本全球僅限量五只。

 rm

這些完美融合高級珠寶與腕錶的設計,處處閃耀著美學、科技和視覺藝術交織出的痕跡;除此之外,也採用了品牌首款自動上鍊陀飛輪機芯,除了獨特性,也融合了超凡的技術特徵與性能,耐用性與讓人驚豔的手工製作與處理。

rm

RICHARD MILLE全新RM 71-01 TALISMAN自動上鍊女士陀飛輪腕錶,正如其名,如同一件具有優雅曲線的護身符,日日陪伴、守護著佩戴它的女士。

rm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