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Y ELITE型格菁英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都會型男風格多變,身為世界旅人的一份子,摩登皮衣、商務正裝或是休閒雅仕不同裝束,搭配上簡單的一錶三風格,是縱橫37個時區的優雅旅人,也是悠遊自在的頂級跑車的駕馭者。以高級鐘錶與時髦革履互相搭配,展現過人品味與出眾的個人風尚。

VACHERON CONSTANTIN x 萬子豪Neill W.

身兼多種身份的Neill,穿上CERRUTI1881及PRADA的服裝,並且以VACHERON CONSTANTIN的verseas世界時間自動腕錶,分別以三款不同的錶帶,搭配著服裝而呈現出三種不同風格的型男風範。

雅痞精神
率性迷人的摩登都會男子,以酷勁十足的皮夾克,搭配保暖的異材質羊毛拼接設計,為服裝輪廓增添豐富的層次感,配以粗獷精緻的精鋼錶鏈腕錶,烘托男士的瀟灑面向,彰顯不落俗套的雅緻品味。

商務紳士
本季男裝流行關鍵字,非「One Tone」穿搭莫屬,藉由全身上下同一色澤的合身西裝,襯托出菁英型男瀟灑帥氣的時尚氣息,搭配同色系密西西比短吻鱷魚皮錶帶,統合出服裝的整體造型,使Total Look更有看頭,也令商務著裝更加有型!

摩登閒情
有別於商場上西裝革履的英挺形象,品味男士的悠閒假日,穿著輕鬆但不隨便。以極具設計感的細節設計與令人驚艷的飽和色調,彰顯別出心裁的的活潑氛圍,與同樣具有運動休閒元素的橡膠錶帶相呼應,為日常休閒裝扮帶來更多趣味性與可看性。

(完整內容,請詳見style master雜誌第39期)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