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科技下的職人精神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世界正翻轉地快速,人們在最小化的時間數據上,早已橫跨無數個國家,傳遞零時差最新往來,在各種工作場合,時間對每個職人、旅人來說,是衡量一切的工具,同時是最親密的陪伴。

路易威登這次推出全新智能腕錶Tambour Horizon,擁抱科技新時代,兼顧品牌創始的精神,在展現卓越科技的時候,讓人不忘它精緻細膩的美感,來自 – 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 Tambour Horizon

以2002年進軍鐘錶界的Tambour錶款為優雅架構,有著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2100平台,直徑42毫米的圓型承載在手腕上是個完美比例,精緻優雅的外觀往上昇華,最吸引人的,就是那充滿個性化的設計選項,像是Tambour Moon的凹面錶圈就有Graphite、Monogram或Black三種選擇,在錶帶上更是準備了多達60種樣式。

Louis Vuitton Tambour Horizon

別以為腕錶就只能任性地更換錶帶,路易威登讓Tambour Horizon在Google Android Wear 2.0的創意設計之中,展現頂級錶款個人化的極致,錶面也可以任由自己喜好做更替了!今天工作穿什麼、今天的開心指數、旅行途中的客戶拜訪…完全掌控自己當下的“錶面”功夫!

Louis Vuitton Tambour Horizon

生活中的職人們,手錶與工作作息可說是完全劃上等號,就世界咖啡沖煮大賽冠軍的咖啡師 – 王策來說,手腕上的功夫很重要,必須精準拿捏咖啡比例,同時間讀取分秒的黃金時間,看似一門優雅咖啡學問,其實主宰著科技思維與理性的度量單位。

{“preview_thumbnail”:”/sites/default/files/styles/video_embed_wysiwyg_preview/public/video_thumbnails/cWgqrrK_9Es.jpg?itok=sDy2aTHI”,”video_url”:”https://youtu.be/cWgqrrK_9Es”,”settings”:{“responsive”:1,”width”:”854″,”height”:”480″,”autoplay”:1},”settings_summary”:[“Embedded Video (響應式, autoplaying).”]}

「時間對我而言,是堅定不移的信仰。」王策從咖啡豆的提煉到最後品嚐,時間等同於風味的掌控,Tambour Horizon就像是隨側在旁的私人秘書,從早晨心情打理開始,以最貼心細膩的功能,輔助一杯冠軍咖啡的誕生。

 

「時間對調酒師來說,是倒著走的。」來自帝亞吉歐頂尖調酒大賽世界季軍 – 尹德凱。夜生活是每天工作的開始,在杯杯調酒製程中,讓Tambour Horizon隨著手勢搖擺,用個性化質感與精緻口味帶出每一道細節,即便與客人聊天、工作台上繁忙,也能隨時駕馭自我態度。手沖咖啡、手作調酒,用雙手同時兼顧科技功能與職人精神,才能一層一層創造出杯中的完美藝術品。

Louis Vuitton Tambour Horizon

 Tambour Horizon可以說是合乎一個人的生理時鐘,不僅能與職人工作緊密結合,要飛就跟著Tambour Horizon一起飛吧!打造空中旅人的My Flight、City Guide以及GMT時區功能更是讓行程滿檔的工作作息,有著貼心的好幫手。讓時空數位化,在多功能與個性化的一指轉換下,享受低調奢華。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