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振誠 André Chiang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Text: Diana Yun Photo: 韓承燁

行李箱還放在RAW的員工休息室,昨日方從新加坡回台的他,絲毫沒有一點舟車勞頓的疲倦,他雀躍的在廚房間走跳,見著好久不見的工作夥伴,便立刻給予笑容和擁抱,他不時也會逗逗這些忙進忙出的人,鬧的對方只能害羞的笑著。即便是低頭不語的時刻,他仍舊散發著極度特殊的氣場,那是一種相當厚實的純粹,但同時亦有細小的層次在流動,總括來說,那是令人種相當舒適的感受,並極富感染力。這個理著平頭的高壯男子,曾被《時代》雜誌兩度譽為印度洋上最偉大的廚師,但在他身上,我彷彿可以看到那個男孩,那個因初次料理而興奮不已的男孩。

江振誠 André Chiang

這次和André已經是第三次碰面,在眼神和言語的交流之間,比前兩回又親近了許多,但他並沒有因為這樣的熟悉感而鬆懈,他指著掛在置物架上的幾套衣服問我:「這些應該會適合style master吧!」大伙不約而同的選了藍色的那套,的確非常的style master啊。你可說這是身為藝術家的細心,也可以說是一種設身處地,身高將近190公分的他,要找到適合的尺寸不是這麼容易。或許是穿著自己的衣服,或者純粹因為回到自己的故鄉,這天André顯得特別自在,我打趣的問他,他在Restaurant ANDRE的時候,也是這麼輕鬆俏皮嗎?他思索了一會兒回答我說:「Restaurant ANDRE展現的是我在職業生涯中的累積,那是要求精準、比較sophisticated的,在那兒吃飯的人很嚴苛,每個客人都像主考官(笑),但RAW就不同了,那更像是私底下的André,是可以一起聊天、一起笑的那種關係。」如果說Restaurant ANDRE是個打著聚光燈的舞台,RAW肯定就是房間裡頭的畫布,上台總會帶著stage fright,但恣意在畫布揮灑色彩,是輕鬆愉快的。

江振誠 André Chiang

更多內容 請見30期style master雜誌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