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就是愛民生社區,怎樣!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Text: Ted Yang, Jet Chu/ Photos: SpringBug

這次罕見地力邀幾位住在民生社區的大男孩,請他們談談對於民生社區的諸般感受,有的是從小就在這裡成長,也有的是被這裡的氛圍所吸引並於不久前入駐。在他們的心中,民生社區究竟是個怎麼樣的地方呢?又有什麼樣的符號呢?請接著看。

我們就是愛民生社區,怎樣!

彭文彥_ 台灣城市單車聯盟監事,咖啡師 (上圖左)
從小便在民生社區成長並玩耍的彭文彥(大家都叫他阿寶)可以說是最瞭解民生社區這30多年來轉變的人,對社區人土風情如數家珍的他常被我們戲稱為里長。只要你想知道民生社區內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甚至是何處有秘密的有機菜園,他都能在第一時間告訴你,並跟你分享它們的特色。與他交談一會兒後,你便可以知道阿寶是真心喜愛民生社區的,除了在這裡長大外,他近10年來的工作也在社區裡,他是台灣最早推展單速車的先驅,雖然單速車在潮流圈裡被視作一種生活的象徵,但對阿寶來說卻是一種對於環境綠化、降低碳排量以及尊重生活的具體行動。

施名帥_演員 (上圖右)
從小在松山區長大的施名帥(我們叫他小帥),對於民生社區可說是熟悉不過,跟阿寶相比,不會遜色太多。因為鍾情於社區的悠閒與綠意,最近才又遷回社區內居住,而且就住在民生公園對面,站在陽台,就可以盡覽綠意,對許多人來說,是奢侈的享受,但對小帥而言卻是日常。目前單身的他,平日沒進劇組時,小帥會騎著自行車在社區裡悠遊,可能是喝杯咖啡,可能是找朋友串串門子,也可能是在攤檔吃點小食。小帥的作風樸實,很貼近生活,擁有一個老靈魂,是個很讓人喜歡的大男孩。若各位在民生社區見到他,請跟他熱情的打聲招呼,小帥會很開心地與你話家常的。

更多內容 請見36期style master雜誌

我們就是愛民生社區,怎樣!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