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忠狗》經典反派「庫伊拉」由艾瑪史東主演!首張劇照霸氣造型曝光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twitter@Walt Disney Studios

 

既之前迪士尼釋出的《小姐與流氓》(Lady and the Tramp)的「真狗版」陣容,這次官方又公佈了讓大家期待很久的全新的《101忠狗》(One Hundred and One Dalmatians)真人版電影首照劇照!裏頭經典的反派惡女角色「庫伊拉」(Cruella)將由艾瑪史東(Emma Stone)飾演!從劇照看到她穿的搖滾皮衣,頂著庫伊拉招牌的黑白捲髮,牽著3隻大麥町狗,霸氣的前衛造型超有氣勢。

 

dsg

 

1961年上映的動畫《101忠狗》,庫伊拉是女主人富有的同學,為了製作皮草大衣,想盡各種辦法要偷大麥町狗,心狠手辣的狡猾性格是許多迪士尼迷心目中的經典反派角色。

 

ㄘ

 

dgk;ldg

 

1996年還將其改編成了一部真人演出的電影,由資深女星葛倫克蘿絲(Glenn Close)飾演,至今仍讓人印象深刻。

 

ㄘ

 

如今2020年又要再翻拍真人版動畫電影,劇情主要描述反派「庫伊拉」的年輕生活,女主角確定由艾瑪史東飾演,她一改過往給人甜姐兒的形象,眼上擦上煙燻藍色眼影,深紅色口紅加上一抹不屑的微笑,把庫伊拉的反派性格詮釋的更有另一種時尚風味,讓人迫不期待想趕快她在這部真人版電影的演出,電影預計在本片2021年5月上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