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生日慶「星空運動會」 3/12準備開跑!20場活動清單精彩公布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誠品公佈3/12(五)晚上19:00起於信義店連續5小時的生日慶派對清單,邀大家下班放學一同前來,與朋友放鬆交換青春的秘密!不僅有Live演唱會、席捲IG的熱門運動b-monster及SPACE、作家講座等近20場活動狂歡到凌晨。

帶條擦汗手帕吧!7F有日本超人氣有氧拳擊b-monster由專業老師帶領打擊、並邀「戲劇女王」連靜雯及「最美登山家」詹喬愉與您一同燃燒體脂肪,還有名人喜愛的運動教室SPACE也帶來動感舞蹈課,爆發青春能量。

1F戶外廣場音樂會也有嗓音獨特的創作歌手白安、「豆花妹」蔡黃汝、鹿希派等8名歌手輪番登場,帶來不同創作與曲風,還有新生代作家不朽、張西、陳雪、鄭宜農、蔡旻佑的跨界講座及奈良美智主題展等,不容錯過;此外,韋禮安、白安、鄭心慈等多位名人也以極富個人特色的唱腔與旋律為誠品獻唱生日快樂歌,於館內或「MyMusic音樂串流平台」皆可聆聽。

而奈良美智首次在台開展,誠品信義店3F書區也蒐羅奈良美智系列作品打造主題展,精選美國紐約當代美術館MoMA所推出的聯名滑板、中外文作品集、色鉛筆及手帳等豐富商品,誠品線上也同步展售。

6F展演廳也邀請國立台灣工藝中心於2020年參與「法國巴黎時尚家居設計展Maison&Objet」首次線上展出的多位台灣工藝家與創作者,3/12-3/28以「半熟新工藝」為主題,將線上展覽濃縮再現。

另外,也同步邀請「#這個我可以」快閃選物店,於現場展售榮獲金點設計獎,運用廢氣瓦斯桶改製成樂器的「Sine.天鼓」,還有使用發電剩餘原料、主打循環經濟的「台電文創」等工藝設計品牌帶來逾100種商品,為您提供生活的靈感,發掘更多風格可能性。一起微笑看世界、看自己,誠品首度結合AR技術推「青春微笑指數」互動遊戲,於信義店全館尋找5個主題濾鏡並掃描QR Code參加互動體驗,可獲誠品線上百元折價券,分享至社群還有機會抽中Apple全新智能家居HomePod mini;活動期間累計消費滿5,000元再贈美國時尚保溫瓶HYDY為誠品設計獨家限定雙層玻璃杯!

愛好藝術的朋友不可錯過3F全球最大漫畫創作平台「pixiv」《Artists in Taiwan》海外首展,3/12當晚邀請擅長表現鮮豔明亮光影的插畫家VOFAN現場作畫,並由擁44萬粉絲的YouTuber繪師「空罐王」主持與講解,粉絲要把握機會。

同在3F鄰近的COOKING STUDIO也攜手「麒麟山告解室」邀4名占卜師開「忘憂廚房」,邀讀者品嚐精選茶飲聆聽塔羅解析、排解心中疑惑,憑3F書店當日消費不限金額發票加購50元即可限量報名。3F書區的琴藝空間則是NSO國家交響樂團帶來的鋼琴、小提琴與大提琴古典樂章,創作歌手蔡旻佑也將在書區驚喜現身自彈自唱,在美好旋律中共度閱讀時光。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