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出國,「BEAMS EYE on AOMORI」在誠品南西店讓你感受最原汁原味的青森縣魅力!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從2022年2月8日(二)~2月22日(二),於BEAMS JAPAN TAIPEI POP-UP SHOP誠品生活南西店舉辦,傳遞受到大自然恩惠的青森縣魅力的「BEAMS EYE on AOMORI」活動,本次再度誕生出許多充滿魅力的傳統工藝品與特產。被日本海、陸奥灣、太平洋等三海圍繞的青森縣,擁有如中央縱貫奥羽山脈、火山帶的八甲田山與火山口湖的十和田湖等自然美景,更環抱著日本最初的世界自然遺產—白神山地,找時間來逛逛,在這個特展裡感受擁有豐富自然山海的青森縣魅力!

株式会社 八幡馬
「八幡馬」是以八戶市為中心的南部地區流傳下來的當地玩具,為青森縣的傳統工藝品。利用長年積累的技術,致力於製作現代化八幡馬,同時在生產方法和設計中融入新的感覺。目前與選品店、公司、組織等進行合作,以及關注文化傳統,例如在當地小學舉辦講座。

BUNACO
於1956年誕生於青森縣的BUNACO,據說其櫸木的存量為全日本第一。櫸木在過往主要作為木柴或木炭使用而BUNACO則利用櫸木,製造出了許多高附加價值的產物。其製品最大的特徵是將櫸木製的木條旋成螺旋狀,進而製造成各種製品,其製程採用全手工方式,對於環境及其友善的製作方法,讓其在海外也獲得極高評價。

北洋硝子
於1949年創立於日本津輕,最初生產釣魚用的玻璃浮漂為主,且以耐用的特性與高品質聞名,並在1973年被公認為最頂級的玻璃浮漂;除此之外,更以製作玻璃浮漂的獨有的技術,進而創立了手工玻璃工作室,並致力生產出富有青森風格的玻璃工藝品。以日本東北著名的三大慶典之一「青森睡魔祭」作為靈感,有色的玻璃象徵著「青森睡魔祭」的光彩與浮華,彷彿身入其境,一同享受著夏季的歡樂慶典!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