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疊旗艦再升級!三星Galaxy Z Fold3/Flip3正式登台,內外兼具讓人愛不釋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台灣三星宣布Galaxy Z Fold3︱Filp3 5G摺疊旗艦在台上市,Galaxy Z Fold3 5G與Z Flip3 5G為首款搭載IPX8防水等級的摺疊智慧型手機,外出時不必擔心遭逢大雨,手濕操作亦備感安心。兩款裝置均採用Galaxy智慧型手機中最強韌的鋁合金材質-全新Armor鋁合金,耐用度提升10%,以及堅固的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能防止刮痕及意外掉落的影響。此外,兩款裝置皆具備以可延展PET材質製成的全新保護膜及優化面板,內頁螢幕耐用度較前代裝置提升80%,讓用戶放心投身所愛之事。

Galaxy Z Fold3 5G專為追求高效生產力與沉浸式娛樂的用戶而生。為提供更具身歷其境的7.6吋大螢幕瀏覽體驗,三星首次於內頁螢幕搭載螢幕下鏡頭,觀看影片、操作視覺流暢無阻。多重視窗功能再升級,透過進階設定,用戶可自由客製設定不同APP顯示比例,或將常用的應用程式釘選於螢幕上,創造如同電腦工作列的操作體驗,不須切換到手機首頁即能迅速開啟程式,種種應用充分善用大螢幕優勢,締造多工高效率;

加上摺疊手機首次支援S Pen操作,一筆在手,即可在進行視訊會議同時抄寫筆記、隨時隨地紀錄創作靈感,釋放龐大生產力。三星亦持續攜手業界重要合作夥伴,提供獨特、豐富的摺疊應用體驗,如用戶以Flex模式觀看Netflix影片時,手機上半部將播放影片、下半部將呈現播放功能設定,展現與眾不同的生活「摺」學。

Galaxy Z Flip3 5G針對熱衷表達自我、享受娛樂的族群,提供兼具實用與時尚的個性化行動體驗。具備多元繽紛的色彩選擇,包含:亮麗清新的絨絲白、夢幻粉嫩的日落紫、沉穩知性的石墨綠,及經典色系幻影黑,加上鏡面機身與霧面鉸鍊交織的異材質拼接感,於手中盡展型格語彙。

Galaxy Z Flip3 5G封面螢幕可視面積提升四倍,輕鬆預覽後鏡頭自拍效果;搭配「快手指令」,讓用戶不須打開手機,即可在收折狀態的精巧尺寸下,快速閱讀訊息通知、操控音樂播放、開啟Samsung Pay等操作。借助Flex模式,用戶能將手機擺放在如桌上、書櫃、地面等平面進行免手持自拍,時尚角度由自己定義,亦使夜拍更加穩定,輕鬆打造專業級大片。

Galaxy Z Fold3︱Flip3 5G旗艦摺疊為消費者開啟全新智慧型手機體驗,台灣三星亦同步推出多款配件選擇。Galaxy Z Fold3提供沉著的皮革背蓋、堅實的Aramid保護殼等配件,消費者亦可選購翻頁式保護殼(附S Pen),升級強效生產力。Galaxy Z Flip3推出全新指環帶保護殼,宛如行李束帶的寬版織面、搶眼撞色色系設計,將潮流打包帶著走,小巧的指環扣保護殼不僅美型亦兼具機能性,全天候陪伴用戶玩出真我。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