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情人節Venchi五款巧克力禮盒!送了對方馬上say YES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在這浪漫的節日,想必得要準備巧克力來表達愛意!義大利精品巧克力Venchi為了迎接情人節,共一口氣推出五款情人節限定禮盒,另外還推出全新新義式冰淇淋口味「黑巧克力薄荷冰淇淋」,就是要讓你感受到最濃烈戀愛滋味。

源自世界認證保有浪漫與熱情基因的義大利,Venchi當然不會錯過這個傾訴愛意的美好節日,接續農曆新年,即將迎來西洋情人節,Venchi已經準備好一系列滿載情意的限定創意禮盒,今年就用義大利式的浪漫來創造彼此的經典時刻。除了口齒留香的美味巧克力之外,以濃郁黑巧克力為基底伴隨清新薄荷香氣的全新義式冰淇淋口味「黑巧克力薄荷冰淇淋」,亦能讓人感受到濃情蜜意的戀愛滋味。

情人心型金屬大禮盒 (18顆裝) NT$ 1,180

Venchi情人心型金屬小禮盒 (6顆裝)NT$500

情人魚子方禮盒 (9顆裝) NT$ 1,340

情人魚子方禮盒 (9顆裝) NT$ 1,340

情人金屬書禮盒 (6顆裝) NT$ 980

Venchi情人節膠囊禮盒系列選用腮紅粉與胭脂紅作為主色調,並妝點盛開的花環圖樣,象徵即將開花的戀情,無論是小巧精緻的方形禮盒、甜美浪漫的心型禮盒,或是值得珍藏的情人節限定迷你鐵書,搭配口感滑順、豐富層次的Venchi經典巧克力,勢必讓心儀的那個他忍不住Say YES。

當然,冰淇淋控們也不能錯過全新口味!Venchi推出全新「黑巧克力薄荷冰淇淋」,以濃醇滑順的75%黑巧克力融合清新爽口的薄荷風味,品嘗到高純度可可成熟味蕾的同時,自然純淨的薄荷香氣瞬間在口中綻放,感受最甜蜜奔放的戀愛滋味。

Venchi 專賣店

台北信義新光A11百貨1F | 台北新光南西百貨1F | 台北Sogo復興百貨B3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