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KS 全台首家男裝店開幕! 范少勳、姚淳耀、 巫建和首度合體站台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英國品牌DAKS成立於1894年,今年迎來品牌130週年,甫於上個月結束台北130週年服裝秀,相隔不到一個月,全台首家男裝形象櫃於忠孝Sogo七樓開幕,奠定全新品牌里程碑。全新男裝形象櫃外觀以清新的暖調大理石紋為主視覺,內部空間則以溫潤石材與沉穩木質混搭呈現簡約俐落的低調質感,一展品牌年輕化的企圖心。

為慶祝130週年,特別與華裔時尚插畫家Slowboy推出合作系列商品。Slowboy曾經於著名廣告公司擔任藝術總監,而後前往英國學習插畫,他獨特的畫風深得全球時尚及生活風格相關行業認可。Slowboy談及此次與DAKS的合作:「我很開心也很榮幸有這個絕佳的機會參與DAKS 130週年慶典,並延續了融合藝術與時尚的品牌傳統。」

此次DAKS X Slowboy 合作系列,Slowboy以DAKS經典Icon臘腸狗「Max」為主角,換上House Check服裝,展示了打網球、雨中散步、享用香檳和狂歡慶祝等英式生活情境,賦予了它全新面貌,更為它創造了愉悅享受英式生活的形象。T恤及提包皆以數位印刷方式將此次DAKS X Slowboy合作插畫印製於上,此種環境友善的印製方式,可最大限度地減少水、化學物品的使用和浪費。

針織衫則選用16針超細義大利美麗諾羊毛製成,以精細的嵌花和提花技藝繡製Slowboy創作之圖案,完美展現品牌百年之匠人精神。DAKS X Slowboy合作系列,包含六款T恤、一款針織衫和二款提包,均於義大利手工製作,服裝款式皆為性別友善的中性款式,提供XS至XXL的尺寸,完整的尺寸選擇,貼心滿足消費者需求。

開幕活動特別邀請首次以男團之姿合體現身的金獎實力派演員- 范少勳、姚淳耀、巫建和以及國際時尚造型師李佑群出席開幕活動。

向來熱愛水上活動的范少勳,在即將上映的新電影「我在這裡等你」中也有衝浪片段,對於海洋的熱愛不言可喻,他對於環境保護的永續議題向來關注,也曾經參與過淨灘活動。對於DAKS X Slowboy系列採用環境友善的數位印刷方式更是深表讚賞,因此第一時間就答應接下此次開幕活動的邀約。

而姚淳耀日常通勤以大眾交通工具為首選,他曾被媒體拍攝自備水壺於捷運站飲水機裝水後,再搭乘捷運,騎乘YouBike返家,身體力行節能減碳。

而近期作品大受歡迎的巫建和,則是熱愛二手服飾多年,不但符合個人風格也深具永續意涵。

國際時尚造型師李佑群則是一直大力支持永續時尚,舉辦過多次二手拍活動響應永續環保,也曾在台灣擔任號召人主導過多項大型永續時尚活動,可謂時尚界永續環保的指標人物。四人以不同的方式落實永續,為生活環境盡一份心力。

DAKS愛地球 期間限定開幕活動

為慶祝DAKS全台首家男裝形象櫃開幕,並響應4/22世界地球日活動,向來以ESG永續發展為企業目標的DAKS,此次特別採用友善環境之環保數位印刷方式製作Slowboy系列。凡於4/3〜4/30於忠孝Sogo七樓「DAKS全台首家男裝形象櫃」購買Slowboy系列任一商品,DAKS即以每件商品NT$500元為單位捐贈予「看見・齊柏林基金會」環境教育計畫,邀請您和DAKS一同為珍愛的環境盡一份心力。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