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綉溪安平」必住推薦!42種設計房型、房內享用VWI手沖咖啡,全台首座沈浸式光影體驗超好拍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2024年要去台南遊玩的旅客又有新住宿選擇!「綉溪安平」位在安平古堡街,以建築外觀致敬安平古堡,攜手台南本地專業設計師打造42種設計客房,並且攜手兩位台灣之光,包含世界沖煮大賽冠軍王策 VWI by CHADWANG 與台南老字號甲子園茶行冠軍製茶師於飯店內提供精品咖啡及茶飲,此外這裡還有全台首座飯店推出的沈浸式光影空間,來到這裡可以好好感受安平的歲月靜好,還能體驗到國際規格的質感品味!

「綉溪安平」外牆磚塊的暖赭紅與清水模的冷靜灰,混搭出現代又復古的設計風格,頂樓觀景台致敬安平古堡。

安平也是劍獅的故鄉,入口處右側的劍獅守護牆極具特色,將台南的傳統歷史以現代幽默的方式演繹、在地延續。

一樓咖啡廳營業時間從中午12:00至深夜11:00,走進去除了牆面上的紅磚牆面,還搭配了歐美前衛品牌的家俱家飾,選用義大利B&B Italia以及丹麥Fritz Hansen的設計傢俱與國際接軌,混搭出有品味的設計風格。

旅客下午4:00入住check-in前還可以享用免費的迎賓點心。

綉溪安平也邀請世界沖煮大賽冠軍王策VWI by CHADWANG進駐,在這裡可以喝到品牌的精品咖啡。

此外還有台南老字號甲子園茶行冠軍製茶師蘇冠杰的台灣茶,而這些冠軍咖啡及茶品也皆能在房間內能享用!

晚間07:00至深夜11:00由咖啡廳變身酒吧,調酒師為安平獨家設計的酒精性調飲,除了調酒,酒吧亦提供紅白葡萄酒、無酒精飲料和紅烏龍茶等。

位於二樓的餐廳室內有100個座位區,深色胡桃木製地板搭配白色大理石桌面、和牛奶咖啡色皮製座椅,自然光從三面環顧的落地窗灑進,天花板上如船體骨架排列,一束一束木樁排列整齊劃一。

若想要放空感受安平的空氣也可以坐在戶外區的沙發或是在高腳椅區,盡情放鬆滑手機。

在餐食部分,由港籍總主廚岑智長師傅與西餐主廚劉于萍師傅帶領團隊,為下榻的旅客們設計烹調美味的晚餐和早餐,餐飲服務以套餐為主,早餐提供中式、西式、素食及粵式四款套餐。

其中,中式早餐的海陸鮑魚粥,主廚以高湯將白米完全煮化如漿,入口稠糜香濃,搭配片片彈牙鮮美的墨西哥車輪鮑,細膩與講究全在這一碗裡;西式套餐的酥炸軟殼蟹法式洋蔥濃湯,主廚將軟殼蟹、洋蔥和各式香料炒香後加水燉到味足調味,以料理棒將其打至成濃湯,最後加上炸得外酥內軟的軟殼蟹,每一口都美味。

綉溪安平館內A、B兩棟共42間客房,並邀請到安平在地曾輝榮設計師、台南媳婦許瑞燕設計師團隊,以《動.靜之間》為主題詮釋空間設計;客房間間獨具特色,讓旅客每次入住都像是開盲盒般的驚喜。

設計主題《動.靜之間》加入了時間軸,思源回憶,將現代時空與記憶串聯,房間在2樓、3樓、5樓,從下到上依序、從過去到未來時空交錯;曾輝榮設計師分享:「飛返、鹽語、港岸、商匯、霞映、漁光、粼波、滬,整理在安平兒時記憶的畫面和回憶做為八個語彙延伸,同時運用在房型的名稱,在A棟的24間房,每一間房間都擁有截然不同的樣貌,同時又暗藏可對映的符號,將整個設計故事串聯在一起是一大挑戰。」

粼波

許瑞燕設計師在設計主題《動.靜之間》加入了安平地貌,海陸交會,散步巷弄,許瑞燕設計師分享:「從海水推動著泥沙沉積成為陸地,在迷人的後巷輕鬆漫步或是佇立端詳,在這動靜之中,我們規劃房型的名稱:映域、落院、映象、舟楫、巷影、岸曲、漁悅、擺渡、湖映;以如詩如畫的九個語彙延伸設計。」

落院
岸曲

客房內Home Bar選用世界沖煮大賽冠軍王策VWI by CHADWANG的鮮磨咖啡粉、台南老字號甲子園茶行冠軍製茶師蘇冠杰的高山茶與紅烏龍,除了名品手沖工具一應俱全,QR Code一掃,還有世界冠軍手把手影片指導。

客房內使用大金雙效冷暖空調、SONY 65吋電視,浴室全套TOTO衛浴設備、乾溼分離、茶籽堂沐浴組、ADAMSEZ英國雅登斯浴缸、DYSON吹風機、ALASKA多功能浴室暖風乾燥機…等,小小細節、大大享受,讓窩在綉溪安平客房的每一個時刻、每一個角落,都能得到真正的放鬆與休息。

除此之外,綉溪安平打造了全台第一座飯店內【沉浸式互動空間】,可以與腳下的光影變化做互動,多種場景包含海洋生物、過年節慶,或是想要到異地探險應有盡有,非常適合親子互動享樂!

即日起至3月31日止,每日三段開放時間分別為:09:30~11:00、15:30~17:00、19:30~21:00,主打主題: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沉浸式體驗從冰天凍低的極地氣候,漸漸融化的冰山,看著北極熊和企鵝逐漸消失的家,一瞬間,場景從陸地到水裡,跟著海龜和美麗的海底生物徜徉在深海世界。


綉溪安平3月11日起至3月31日與來自香港的BJCP啤酒評審 Ben Ng先生合作,再推出春季限定「濃烈啤酒節住房專案」,專案包含:一樓酒吧晚間7點至深夜11點『德式濃情烈烈啤酒套餐』,每人含4杯精選啤酒佐德式餐食,豪華客房住宿一晚、迎賓下午茶、悠閒晚餐、悠哉早餐、免費體驗全台第一座飯店內沉浸式互動空間等,每晚8499元起。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136號

電話:06-391-0588

官網:https://www.xiuxi.com.tw/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