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紐約傳奇時尚教父致敬牛仔文化!DAP GAP春季聯名系列2/29限量上市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Gap再次攜手全球知名潮流設計師Dapper Dan推出DAP GAP春季聯名系列,融合Gap丹寧文化基因,打造兼具街頭元素與復古質感的全新丹寧系列。全系列設計靈感來自於牛仔造型,並結合Gap標誌性單品,展現「復古新典範,勢起丹寧」的精神。

系列形象照選擇在哈林區歷史悠久的Graham Court公寓大樓拍攝,形象片更邀請到加納裔美國的攝影師Joshua Kissi拍攝,展示生活在Graham Court公寓大樓裡的不同面貌,此次聯名帶來了全新的原創性,代表著哈林區文化和當今都會牛仔的精神。

DAP GAP春季聯名系列在台灣將推出成人服飾及童裝共21款單品,品項包含帽T、襯衫、T-shirt、牛仔外套、牛仔和服開襟罩衫外套、褲裝,以及漁夫帽、托特包、腰包、方巾及襪子等配件,從頭到腳的單品選擇,完整體現牛仔的造型。

Gap藉由最具標誌性的Logo帽T開啟了與Dapper Dan長達兩年的合作關係,此次全新春季聯名系列也推出4款新色帽T,持續成為雙方合作的核心單品,這也代表著Dapper Dan對於聯名的使命 : 「在歷史的某些時刻,帽T曾被貼上歧視、恐懼等負面標籤,因此與Gap的合作中,希望能將帽T呈現出自由、國際化且高雅的多元穿搭面貌。」

新系列將於2/29(四)起在Gap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B1)、板橋大遠百(B1)、台中LaLaport門市(北館2F)以及官網限定發售。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