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慢大鵬灣正式開幕!在純樸漁村體驗慢遊、慢活、慢食的非日常生活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薰衣草森林集團旗下的緩慢Adagio品牌睽違四年最新力作「緩慢大鵬灣」開幕,坐落於大鵬灣的緩慢共有27間房,邀約旅人體驗慵懶的海灣與漁村風情。在這裡欣賞海景、逛傳統東港魚市場的在地 生活,更有豐富的在地文化等待探訪,包括濕地生態、潟湖遊憩、廟宇信仰、海港食藝等。

緩慢大鵬灣空間設計理念以「慢」為主題於大廳場域裡選用黑膠音樂,透過黑膠唱片獨特且溫暖的音質,讓旅人能夠感受到原始音樂的細膩和豐富聽覺。同時與獨立書店-「或者書店」合作選書,於緩慢大鵬灣策劃以下七大書籍類別包含了海洋、屏東本土作家、SDGS(可持續發展目標)、旅行住宿、植物療癒和建築藝術,進而提供多元的閱讀體驗,也為來到緩慢的旅人提供一個寧靜的空間,可以慢慢享受在大鵬灣的時光。

希望藉由緩慢營運,注入更多新文化和創意,同時與在地商家合作,共同將大鵬灣打造成更為矚目的旅遊目的地,顛覆大鵬灣過去僅是前往小琉球中繼站的印象,並向世界傳遞台灣緩慢旅行的美好價值,讓旅人在這片純樸聚落中找到內心最純粹、真摯的旅行狀態。

「緩慢大鵬灣」不僅僅是一間⺠宿,更是一個提倡慢遊、慢活、慢食的旅行方式與生活哲學的引領者。

透過空間打造、管家服務、香味設計、選書陳列、沉浸音樂等多元的體驗與旅客溝通,也是推動地方共生共榮的基地,熱衷與東港在地店家合作,賦予來大鵬灣的旅人更多風土的底蘊。

民宿採購當地漁場的新鮮食材、在地咖啡焙煎所合作,打造專屬大鵬灣的咖啡風味、與深度導覽團隊共同推出特色散策,以及引入東港老店糕點,就是要攜手在地一起提供旅客深度體驗在地文化的契機。

薰衣草森林集團是台灣永續旅遊第一品牌,除了優先使用在地食材外,也推動參與綠色採購,像是選用美國綠色品牌indosole的環保拖鞋,迎接每個來到的旅客,走出有意識的環保態度。同時不主動提供一次性備品、各館客房裡的洗沐用品更換為大瓶裝的洗髮乳、潤髮乳、沐浴乳,以行動支持環保。從企業內部到住宿體驗環節中都持續響應永續,希望藉由每個人的力量,打造環保再生與減少浪費的循環。

緩慢大鵬灣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南平路139號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