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ès H24 Herbes Vives淡香精,被雨水滋潤後的清新香氛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愛馬仕香水創作總監暨專屬調香師- Christine Nagel於2021年推出她於愛馬仕品牌的第一支男香- H24淡香水,一款結合自然與高科技,帶有蕨類植物芬芳及綠意清香的新系列男士香氣;2022年她繼續追尋她的植物夢想,推出H24 香精,加入濃郁橡木苔,為愛馬仕標誌性香氛注入前所未有、香氣四溢的木質調馥郁芬芳。

2024年2月,適逢新春及情人送禮佳節將近,愛馬仕推出全新【H24 Herbes Vives 淡香精】。全新【H24 Herbes Vives 淡香精】的風格就像男士衣櫃裡的休閒單品,提供了一種新的流動性組合以及對紋理、比例勻稱材質的熱愛率性而為的男性漫步雨中之際,悠悠襲來了一抹 Herbes Vives 清香,顛覆了大眾對空間的感知,點亮多重色彩與氣味當中的盎然綠意,釋放其前所未有的情感,激發無窮的能量,開啟不同的全新視野。

「我的設計靈感來自雨過天晴的大自然,沁人芳香四逸,陣陣草木與大地的氣息撲鼻,清新中蕩漾醉人麝香。這是一個與眾不同的時刻,被雨水滋潤後的大自然與城市洋溢著不同以往的氣味與色彩。」—愛馬仕香水創作總監暨專屬調香師- Christine Nagel

【H24 Herbes Vives 淡香精】設計靈感來自雨過天晴的大自然,沁人芳香四逸,陣陣草木與大地的氣息撲鼻,清新中蕩漾醉人麝香。被雨水滋潤後的大自然與城市洋溢著不同以往的氣味與色彩。

調香師再次超越傳統思維,完美融合自然與科技,將一束驟雨過後更清新馥郁的鮮嫩香草植物(香薄荷、野菠菜、麻和歐芹)加入西洋梨冰沙以及 Physcool® 調和在 一起,Physcool® 是具有薄荷風味的感官分子,能為肌膚帶來令人驚豔的清新感。

這款由Philippe Mouquet 設計的香水瓶能重複填充使用,洋溢空氣動力學的線條使其呈現出更明亮、更濃郁的植物色調。【H24 Herbes Vives 淡香精】的名字以銀色墨水書寫,閃耀著動人承諾。香水瓶身灰中帶綠,色調新穎,就像雨後柏油路面上的植物色澤,光線透過玻璃燁燁生輝, 就像雨後在茂密樹林間樹影搖曳灑下的陽光。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