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1月片單推薦!楊紫瓊新戲《兄弟之道》、《京城怪物:第 2 部》即將上線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2023年將邁入尾聲,想必大家最期待的就是2024年的過年假期,Neflix在一月也陸續推出精彩片單,包含有楊紫瓊新戲《兄弟之道》、朴敘俊和韓韶禧《京城怪物:第 2 部》、凱文·哈特《偷破天際線》、《人如其食:雙胞胎飲食實驗》等等,多部好片準備追起來吧!

《兄弟之道》1月4日上線

《兄弟之道》由《美國恐怖故事》、《尖叫女王》執行製作人布萊德·佛查克和Byron Wu共同創作,為觀眾獻上最精彩動作場面、最搞笑、最溫馨的家庭戲碼。由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台灣潛力新星錢裕揚以及李松璞領銜主演。《兄弟之道》劇情敘述台灣「玉龍幫」老大慘遭謀害,身為長子的「椅劍」查爾斯(錢裕揚 飾)立即飛往洛杉磯保護媽媽(楊紫瓊 飾)以及未見過江湖的弟弟布魯斯 (李松璞 飾)。

來自臺北的三合會成員發現有神祕敵人盯上家人,於是飛往洛杉磯保護堅毅的媽媽,同時還有個毫無頭緒的弟弟要罩。

《京城怪物:第 2 部》1月5日上線

1945 年,時稱「京城」的首爾正值嚴峻的殖民時期,一名企業家與偵探奮力生存,齊心面對一種因人類貪念誕生的怪物。

大勢男星朴敘俊飾演張泰尚,是一名經營「金鈺堂當舖」的精明老闆,同時擁有全京城最重要消息的來源。在《京城怪物:第 1 部》中,為了在櫻花飄落之前找到石川先生的失蹤愛人,張泰尚與尹采玉(韓韶禧 飾)以及采玉的父親尹重遠(趙漢哲 飾)聯手展開了一場危險重重的任務。為了調查甕城醫院神秘的謎團,他們潛入充滿未知的甕城醫院,卻也讓他們進入京城華麗外表下的黑暗深淵。

《偷破天際線》1月12日上線

文雅的藝術大盜有一群默契絕佳的同夥,他們準備幹一票難如登天的劫案:在空中的飛機上偷走價值十億的黃金。

《玩命關頭8》、《偷天換日》導演蓋瑞·葛雷最新力作《偷破天際線》,驚世劫案爽度破表!由喜劇諧星凱文·哈特(飾演 賽瑞斯·惠特克)率領一幫來自世界各地的盜賊,他們分秒必爭,目標是要把價值 5 億美元的黃金偷到手,然而這起搶案報酬高,難度更是破天高,因為劫盜大計將在 12000 公尺高空的客機上演。本片由蓋瑞·葛雷執導,凱文·哈特、古古·瑪芭塔勞、文森·多諾夫、烏蘇拉·可貝蘿、比利·馬格努森、維菲克·卡爾拉、金允智、山姆·沃辛頓主演。

《人如其食:雙胞胎飲食實驗》1月1日上線

這部紀錄片系列是一個特殊的科學實驗,找來同卵雙胞胎並在八週的時間裡改變飲食和生活方式,要探討特定食物對身體的影響。

眾人不知道食物是對人體的重要性,人們對於同樣的食物擁有不同的反應;那麼有同樣基因的人呢?節目找來同卵雙胞胎進行實驗,究竟食物將會怎麼樣改變他們?

《夫後之旅》1月5日上線

《夫後之旅》由《富家窮路》丹·李維、《德古拉:永咒傳奇》路克·伊凡斯、《末日之戰》蘿絲·奈格、《靠譜歌王》希姆許·帕托等王牌演員演出。李維首次擔任編導的長片,他也身兼製作人,率領 Not a Real Production Company 攜手 Sister Pictures 合製本片。

心愛的作家丈夫去世後,悲痛的藝術家帶了兩個好友去巴黎散心,豈料不堪的秘密和殘酷的真相一個個浮出檯面。

馬克(丹·李維 飾)的丈夫奧利佛(路克·伊凡斯 飾)名氣響亮,但他不介意活在愛人的光環下,婚姻幸福又美滿。然而,他萬萬沒料到奧利佛會突然離世,他的世界隨之崩塌,於是他與兩個摯友蘇菲(蘿絲·奈格 飾)和湯瑪斯(希姆許·帕托 飾)到巴黎散散心、找自己,各自面對他們無法逃避的殘酷真相。

《盲婚試愛:瑞典篇》第1 – 4集:1月12日 | 第5 – 8集:1月19日 | 第 9 集:1月26日 | 第 10 集:1月28日上線

Netflix真人實境秀《盲婚試愛》這場獨特的約會實驗移師瑞典,當地的單身男女要在互不見面的前提下尋找真愛,希望有天能攜手步上紅毯。

在《盲婚試愛》中,想展現內在並好好被愛的單身男女,必須在沒看過長相的情況下,選擇一人共結連理。在接下來的四週,他們將同居、規劃婚禮,並嘗試在原有情感基礎之外進一步發展肌膚之親。當大喜之日到來,他們真的會與當初「盲目」愛上的對象結婚嗎?又或者有形世界和外在條件會就此破壞他們的關係?

《光譜上發現愛:第 2 季》1月19日上線

《光譜上發現愛》以「泛自閉症」的年輕男女探索愛情的實境節目,在尋找愛情的路上面臨著不同的挑戰。

儘管這些擁有「泛自閉症」的人面對額外的困難,但在愛情之前人人平等,因為大家都擁有追求「愛」的權利。《光譜上發現愛》全新一季有新人加入,也有熟悉的面孔,這些在自閉症光譜上的男男女女都想尋找自己最完美伴侶,一起共度此生。《光譜上發現愛:第 2 季》1月19日將繼續傳遞愛的能量!

《魅惑之人》1月20日上線

由《機智醫生生活》曹政奭、《河伯的新娘》申世景主演的新劇《魅惑之人》敘述著君主李仁(曹政奭  飾)陷入王權及政治鬥爭的危機之中,而復仇心切的姜熙秀(申世景  飾)則意圖引誘李仁,卻反而不敵他的誘惑。《魅惑之人》刻畫一則殘酷的愛情故事。

曹政奭時隔兩年重新回歸,再加上第一次挑戰女扮男裝的申世景,讓觀眾更期待兩人之間的化學反應。

《酷男的異想世界:第 8 季》1月24日上線

「酷男五人組」回到紐奧良,巧手妝點一個個市井英雄的日常生活,帶來一場場激動人心的大改造。

艾美獎得獎作品《酷男的異想世界》第 7 季華麗回歸後,準備好迎接《酷男的異想世界:第 8 季》暖心上場!《酷男的異想世界》系列中,「酷男五人組」走遍全世界進行改造大挑戰。這次他們回來了,酷男五人組回到紐奧良進行改造,再次刷新你的視野!

《古柯鹼教母葛蕾斯達》1月25日上線

取材自葛蕾斯達·布蘭科的真實人生故事,她機智聰穎、野心勃勃,一手創建了史上利潤最豐厚的販毒集團。在 1970 至 1980 年代的邁阿密,布蘭科憑藉風采十足的外表與暗藏其下的狠辣手段,兼顧家庭、叱吒商場,成為眾所敬畏的危險「教母」。由《摩登家族》女星蘇菲亞·薇格拉 (Sofia Vergara) 擔綱監製並親自演出,《毒梟》 及《毒梟:墨西哥》節目統籌艾瑞克·紐曼 (Eric Newman) 與《毒梟》導演安德雷斯·拜茲 (Andrés Baiz) 再度合作,前者擔任創作,後者則執導本劇全六集內容。

張力十足的迷你影集《古柯鹼教母葛蕾斯達》以機智聰穎、野心勃勃的哥倫比亞女商人葛蕾斯達·布蘭科為靈感,她創建了史上利潤最豐厚的販毒集團。

《低谷醫生》1月27日上線

繼《繼承者們》後,知名演員朴信惠和朴炯植時隔10年再度攜手同框!《低谷醫生》講述曾經很有前途但因陷入低潮而放棄醫生工作,兩個人的成長與愛情故事。

由《舉重妖精金福珠》吳賢鍾執導,並由《金秘書為何那樣》、《我的室友是九尾狐》的編劇白善宇執筆。朴信惠飾演女主角南荷娜,是一名辭職的醫生,而朴炯植則飾演整形外科醫生鄭宇易,曾因醫療事故跌入谷底。兩人曾是高中時期的競爭對手,如今卻成為鄰居,一同面對生活的種種磨難,彼此治癒對方的傷痛。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